>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芊羽出演《大当家》 助孤独症天才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姚芊羽翟天临亦师亦友
姚芊羽翟天临亦师亦友

姚芊羽饰大女人
姚芊羽饰大女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向以为温婉形象示人的人气女星姚芊羽在东方卫视热播剧《大当家》中华丽转身,演绎了一位身处民国战乱年代睿智强硬、独具慧眼、处变不惊、力挽狂澜的女强人形象,姚芊羽在该剧中用日益成熟的演技和坚韧丰满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据了解,新上星的民国题材大剧《大当家》剧情的一大特色,就是融入了孤独症奇才元素,围绕两个显赫的家族和三段极具看点的三角关系而展开。突破以往戏路首次担当女强人角色的姚芊羽坦言,该剧“唐澜”的角色对自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身处危机四伏的战乱年代,本身已命途多舛却不得不面对家国纷乱、情感纠葛,处理复杂的家庭关系冲突,帮助孤独症天才程月亮走出阴霾。姚芊羽所扮演的唐澜用处变不惊、大气睿智的表现力挽狂澜,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年代巾帼大戏。

  《大当家》的男主角程月亮在唐澜的帮助下大放异彩,从身患自闭孤独症的“怪人”历经命途多舛,一步步成为声名显赫的大当家,完成了人物角色的华丽逆袭。唐澜跟月亮说的那句 “只要不放弃,便会有奇”的信仰,使整部剧充满了正能量。

  紧凑的剧情设计、百转千回的线路转折都让剧情引人入胜,多名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的精彩演绎也让观众充满期待。据悉,《大当家》甫一开播,收视率就已经跃居全国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前三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7883.shtml report 2974 姚芊羽翟天临亦师亦友姚芊羽饰大女人搜狐娱乐讯近日,一向以为温婉形象示人的人气女星姚芊羽在东方卫视热播剧《大当家》中华丽转身,演绎了一位身处民国战乱年代睿智强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芊羽出演《大当家》 助孤独症天才大放异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