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宝奇谋2》有望启动 斯皮尔伯格献故事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七宝奇谋2》有望启动,斯皮尔伯格贡献故事创意
《七宝奇谋2》有望启动,斯皮尔伯格贡献故事创意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今年是好莱坞80年代卖座电影《七宝奇谋》(The Goonies)诞生30周年纪念,导演理查德-唐纳早就已经酝酿起《七宝奇谋2》的拍摄计划,他期望自己能够亲自执导,并邀请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回归此片。虽然这个计划有点困难,但唐纳决心已定。今日,该片的筹备有了新动向——曾以编剧和制片人身份参与第一部制作的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将有可能为《七宝奇谋2》提供智力支持——他将给导演一个故事创意,然后再让编剧打造出一个完整的剧本。斯皮尔伯格方面称,这个故事已经形成了大致走向,但尚未对媒体透露具体的细节。但对理查德来说,斯皮尔伯格的支持,令他信心十足。

  《七宝奇谋》最早在1985年暑期档登陆,影片讲述了七个小孩偶然发现了一张17世纪的藏宝图,按照地图的指示,他们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但他们的对手十分强大——一个通缉犯的母子妄图抢夺宝藏,于是孩子们纷纷使出浑身力气与之对抗。该片曾在当年的科幻恐怖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安妮-拉莫斯),在青年艺术家奖上获得了最佳冒险电影、男女主角等五项提名,男主角西恩-奥斯汀获得了最佳青年男演员奖。该片投资成本为1900万美元,但收益却高达6300万美元,是当年最受欢迎的商业片之一。在《七宝奇谋2》刚开始酝酿的时候,理查德曾一度打算邀请《哈利-波特》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掌镜。不过,由于种种客观条件的制约,这个项目并未发展下去。

  30年前的《七宝奇谋》之所以吸引观众,是因为当时的电影技术不够发达,奇幻场景吸引了不少观众。由于当年的小观众现在都已成为了别人的父母,因此受众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目前儿童的认知能力和智慧水平,《七宝奇谋》的编剧难度将会加大。唐纳已经把这部影片改编成了音乐剧,他希望30年后的续集电影能够拥有新的看点,观众将目睹30年的时间,那群小演员究竟发生了多少变化。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6987.shtml report 1351 《七宝奇谋2》有望启动,斯皮尔伯格贡献故事创意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是好莱坞80年代卖座电影《七宝奇谋》(TheGoonies)诞生30周年纪念,导演理查德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