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结局未定 剧方承认拍摄了多个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张晓殷正共度风雨.
《步步惊情》张晓殷正共度风雨

  搜狐娱乐讯 时尚商战大剧《步步惊情》昨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若曦化身张晓,与现代版四爷“殷正”意外重逢,一个是泪眼婆娑,一个是冷若冰霜,显然,回到现代的四爷已经将若曦全然忘却,看完首播三集,网络上粉丝们爆棚了,“四爷和若曦到底情归何处?”再度成为热点话题。而前段时间,在浙江卫视《步步惊情》的发布会上,吴奇隆曾亲口爆料“该剧拍了若干个版本的结局,自己也未看过正片,所以也不知道到底两个人是不是走到了一起”。

  昨日,某娱乐也发出一条引人注目的微博:……

  到底步步惊情拍了多少个结局?针对这个问题,记者专访了步步惊情的制片人、唐人的老总蔡艺侬,她亦表示:“我们确实拍了很多版本的结局,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该怎样来收尾,就像步步惊心里四爷说过:这个故事开头由得你,结果却由不得你。”

  蔡女士表示,当初《步步惊心》就拍摄了两个版本的结局,一个是播出的版本,一个是雪藏的版本:张晓原来是车祸昏迷了3个月,待她醒来,从清朝穿越回现代,才发现原来开车撞到她的人是吴奇隆。第二个版本之所以被雪藏,是因为那段时间“开车肇事”的社会事件太多了,肇事者的负面形象太深刻,剧方担心“肇事者”的身份会给“四爷”吴奇隆带来负面效应,为了保护四爷的完美形象,剧方只好将这个结局雪藏。

  《步步惊心》结局播出,没想到给众位观众和粉丝“深刻的心理伤害”,大家一直对若曦最终“油尽灯枯”和四爷的“忍痛割爱”伤心不已,剧播完毕,粉丝依然不依不饶,强烈呼吁四爷若曦一定要在一起。没想到最终,戏外的吴奇隆和刘诗诗真的走到了一起,而且竟然就是在《步步惊情》的拍摄过程中“步步定情”。

  但是,步步迷们依然希望四爷若曦戏外的感情延续到戏中,如此才叫“圆满”。而《步步惊情》拍摄的重要初衷。盼了三年,作为《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终于跟大家见面,可该剧真的会完成大家的愿望,让两个人也终成眷属吗?制片人蔡女士表示:“步步惊情的主线就是张晓和殷正的感情线,但只此一条线太单薄了,所以我们又加了另外几条,一条是孙艺洲和刘诗诗的感情线,此外还有蒋劲夫这条线,以及陈翔这条男闺蜜的线;这样做不是为了虐情,是为了故事更丰满,更好看;可是拍到最后,对于张晓感情的归点,我们内部产生了分歧。”

  是否因为内部意见不统一导致拍摄多个版本?多个版本是否要为下一步续集留下伏笔?究竟多个版本具体内容如何?针对以上问题,蔡女士表示,毕竟步步惊情刚刚播出,自己不方便剧透太多,否则会剥夺观众的惊喜,她半开玩笑的表示:“我建议大家还是去看剧吧,也来帮我们出出主意,看到底四爷若曦要不要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5914.shtml report 3172 《步步惊情》张晓殷正共度风雨搜狐娱乐讯时尚商战大剧《步步惊情》昨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若曦化身张晓,与现代版四爷“殷正”意外重逢,一个是泪眼婆娑,一个是冷若冰霜,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