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狗龟仙人上阵 《天天有喜2》成神话剧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演夜犬
陈威翰演夜犬

关智斌演龟精
关智斌演龟精


  搜狐娱乐讯 《天天有喜》在热议声中,收视不断标高,成了现象级的神话剧,如今挟着第一部的余热,《天天有喜2》又全面开挂,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中,将延续首部的火爆场面,引领观众展开又一场上天入地翻山越岭的神魔兽仙的爱恨情仇。《天天有喜2》依然由拉风娱乐出品,主创团队皆为上部原班人马,在演员阵容上,又较首部加磅不少,不仅保留了陈浩民、穆婷婷的欢喜冤家组合,而且也有关智斌的偶像级大咖加盟,焕发了很多新气象。

  如果电视剧也如电视节目一样,可以分门别类的话,《天天有喜》系列则是非常典型的“综艺剧”,因为目前的电视剧,在娱乐效果上和欣赏愉悦度上,丝毫不亚于当今火爆的娱乐节目。当然,中国国情别于国外,国人才能幸福的一晚看两集三集的电视剧联播,在国外很多国家,其实电视剧的制作和综艺节目的制作,都是相似的,每周一期的播出,十三集左右为一季的播出,当然,抛开国外看国内,我们再回过头看《天天有喜》系列。

  《天天有喜》在播出期,引发了很多争议,特别是古装的剧情,现代的对白,偶尔还会飞出几句网络时代用语,喜欢的人无限追捧,不爽的人全力抵触,说白了,其实是一种意识形态的对抗,究竟是文艺创作需要百花齐放,还是必须因循守旧,这是一个在中国文艺界争论了几十年的问题,也是一个早有定论却始终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毕竟人们对于新鲜事物,怀有本能的不适感,但适应期的长短,才是问题的关键。

  《天天有喜》热映同时,也有称其“神剧”的呼声,确实,神话题材,神游般的对白,一飞成神的收视,都令人刮目相看。如今《天天有喜2》同样将第一部的娱乐优势延续,虽然尚未看到成片,但想必上部的穿越台词、英文、顺口溜与歌词等等,一个都不会少,远望过去,恰如一期期热闹的综艺节目,趣味性可看性十足。当然,大众媒介平台的日新月异,也改变着众多的传统艺术形式,电视剧已经变得越来越网络化,而诸如相声、戏剧,也变得越来越影视化,如此看来,一些相声团体拍摄的相声剧,也在逐渐接近如《天天有喜》系列般的综艺剧特征。

  话说回来,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天天有喜2》的海报,应该可以看出很多宛如“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的综艺范,,从演员的造型看起,其实相对于第一部而言,续作的造型,更加的上接天下接地,中间接空气,比如说新加盟的关智斌所扮演的王俊,以及陈威翰所扮演的夜犬,一个金色长发,一个执箭欲射,几乎是高大上的好莱坞神作《指环王》中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的两个分身。

  本作新出现的一众女神新角色,名字从零零一到零零九,简直就是最切题的小彩旗,话说今年央视炫迈般旋转不停的小彩旗,才只穿一件白群,咱们的九位菇凉异彩纷呈光彩照人神采飞扬,绝对是最接地气的“红旗招展,彩旗飘扬”般喜庆。《天天有喜2》的海报不仅有众“彩旗”们的轻盈,众多男性也凸显出不同的个性,比如陈浩民所扮演的陈四喜,身边环绕金龙金麒麟;比如关智斌扮演的王俊与大海龟;比如陈威翰扮演的夜犬与凶猛黑犬,都给这部看似“俊俏”的神话剧,增添了很多的仙魔对抗色彩,众多粉丝们又有福了。文/评论人 战台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3934.shtml report 2326 陈威翰演夜犬关智斌演龟精搜狐娱乐讯《天天有喜》在热议声中,收视不断标高,成了现象级的神话剧,如今挟着第一部的余热,《天天有喜2》又全面开挂,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