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战场》复活老照片 1:1穿越时空还原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孟凡耀监制,著名导演路奇执导的史诗巨制《东方战场》正在热拍。该剧汇聚丁海峰、叶璇、罗嘉良、刘璇、张鲁一、中野良子等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为求最大限度还原真实历史,片方经多方努力,搜集到大量珍贵影像资料,采用1:1比例实景搭建场景。通过曝光的剧照与真实历史照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消失的空间与人物仿佛穿越了时空,重新“复活”,十分震撼。

  1:1还原历史画面 张鲁一穿越时空

  作为纪念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东方战场》将全景展现1931年至1945年间中国军民与各国人民奋起抗战的故事。“尊重历史,还原历史,是这部剧的主旨。”导演路奇表示:“《东方战场》在创作上吸收了大量史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我们就是要以铁的事实回击日本右翼势力在侵华、东海之争等一系列问题上的反华言行,反思战争。”

  “九一八”事变后,日本为了应对国际舆论,掩饰自己的侵略企图,开始了一系列的阴谋活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筹建伪满洲国。《东方战场》曝光的一组剧照呈现的即是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对比历史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剧照中无论事件布景还是人物设置,均与真实影像照片非常相似,仿佛开启了一扇二战时期的“时空之窗”,给人一种神奇的穿越之感。尤其是张鲁一饰演的溥仪,不仅扮相逼真,他死水般的神情与机械的姿态也将“傀儡皇帝”的内心挣扎与妥协表现得淋漓尽致。

《东方战场》剧照
《东方战场》剧照

  剧组发“征集令” 寻找失踪影像

  据史料记载,日本建立伪满洲国傀儡政权后,为了奴役中国人,掩盖丑恶行径,炮制了大量蛊惑人心的宣传品,不断对外美化自己的侵略和殖民统治。比如佯装友好,给中国小孩分发糖果并拍照制成宣传画册便是他们的惯用伎俩。《东方战场》曝光了一张特殊剧照揭露这段事实。照片中,小女孩被吓得哇哇大哭,本能地抗拒糖果,日军却强行要求她配合,其丑恶的真实嘴脸暴露无遗。

  然而遗憾的是,尽管拍摄过程中片方一直在多方寻找,但关于该历史事件的真实照片仍没有找到。剧组表示:“虽然没有找到相关影像资料,但很多文献中都记录过这段史实,这张照片曾摆放在毛泽东和斯大林的写字台上。”与此同时,《东方战场》剧组“求助”于广大网友,“如果大家手中存有1931年至1945年间日军侵华的珍贵影像资料,可以私信‘电视剧东方战场’官方微博,提供给剧组作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3779.shtml report 1654 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孟凡耀监制,著名导演路奇执导的史诗巨制《东方战场》正在热拍。该剧汇聚丁海峰、叶璇、罗嘉良、刘璇、张鲁一、中野良子等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引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