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剑走偏锋 小成本综艺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年华》走进贵州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开年的综艺市场,《我是歌手》、《最强大脑》、《中国达人秀》等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凭借高涨的人气和永不乏话题的明星效应席卷荧屏,在才艺展示、道具匹配、明星烘托等各方面都显示出了“大综艺”的高人气。而在逐渐火热的第二季度,综艺荧屏开始吹拂小成本小清新的青春派风潮。4月中旬,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已走进贵州雷山县,标志第二季节目全面启动。作为一档小成本综艺,没有大道具、大场面、大投入,有的是五位90后女星的通过在苗寨的生存体验,更向观众原生态展示了农耕文化和民族风情,传递出青春正能量。

  2014开年荧屏“大”综艺,大制作大明星席卷收视

  2014年开年综艺荧屏上演的是大杂烩,达人竞技和歌王争夺成为主流,《中国达人秀》赵薇苏有朋刘烨等大牌荣登评委,《出彩中国人》周立波、蔡明和李连杰也是竞相耍宝,《最强大脑》在迎来周杰伦章子怡大牌登台之后,更是力推“都教授”引爆收视热潮。大制作、大排场和大明星共同构建的荧屏“大”综艺,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迎来一段收视高峰。

  江苏卫视近阶段的综艺节目更是走多样化的路线。从《芝麻开门》到《最强大脑》,从《超级女兵》到《带你看星星》,江苏卫视综艺类节目实现了平民到明星、从国内到国外、从智商到情商的全方位覆盖。其中《最强大脑》以最强制作、最强道具、最强收视、最强明星阵容全面揭开“大综艺”序幕。尤其是来自星星的金秀贤参与录制的当期节目更是突破网络平台破亿点击,电视收视更是飙高到2.85%、占据11.77%的收视份额。

  综艺大战二季度剑走偏锋,最炫青春风传递正能量

  随着2014年二季度的春暖开,综艺节目又将掀起新一轮大战。脱口秀节目如《嗨,2014》,才艺类节目《妈妈咪呀》、《最美和声2》、《我为歌狂2》也相继揭开面纱。

  在此综艺大战花开二季度的形势下,各类小成本“青春派”节目为火热的二季度荧屏吹来清新之风,值得关注的是,二季度综艺节目开始“走出去”,以嘉宾的眼光和步伐带领观众一起体验旅行的生存魅力。江苏卫视将推出明星纪实节目《花样年华2》,摄制组目前正在贵州进行拍摄,节目继承了《花样年华》的“下乡方式”。 主角们从第一季普通邻家女孩变成90后的女明星,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葛荟婕5名来自各个领域的90后女明星组成的一个团体进驻富有中国特色、纯朴民风民俗的农村体验生活。没有华丽灯光的大舞台,没有台上台下簇拥的气场,五位女明星化身苗寨少女,以普通生活的一面表现青春的花样年华,小成本更走出了亲民路线。根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五位人气美少女曾轶可、李斯丹妮、杨紫、关诗敏、葛荟婕不仅要经历同吃同住的体验感受乡村生活,更要依托节目组给定的鸡、牛、羊等畜类进行自力更生的生存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1721.shtml report 2429  《花样年华》走进贵州搜狐娱乐讯2014年开年的综艺市场,《我是歌手》、《最强大脑》、《中国达人秀》等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凭借高涨的人气和永不乏话题的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