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小姐》将带来鲜活体验 台上切羊腰点焰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曹嵩博
德国戏剧《朱莉小姐》将亮相(资料图)
德国戏剧《朱莉小姐》将亮相(资料图)


  每日新报讯 作为今年首届天津曹禺国际戏剧节的首部外国顶级大戏,德国柏林列宁广场剧院的戏剧《朱莉小姐》将于25、26日在天津大剧院连演两场。

  此次柏林列宁广场剧院联手英国著名戏剧导演凯蒂·米歇尔、视觉艺术家里奥·沃纳共同打造该剧,将诞生了百余年的《朱莉小姐》带进多媒体时代。一向以多媒体剧场而著称的导演米歇尔,也在《朱莉小姐》中综合了剧场艺术和电影技术,台上各个角落安置的6台摄像机随时捕捉舞台细节,并将其投射到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上。舞台左侧还将有专门用来配音的隔音室,台上的地面和墙上随处可见小屏幕,这是供演员和摄影师了解电影进度的监视器,布景前方还会有两位拟音师现场拟音……摄影师、演员、拟音师和幕后的剪辑师将在90分钟的演出中呈现一场电影实时拍摄与实时剪辑的全过程。

  该剧舞美以细节取胜,德方厚厚的舞台参数中明确标明各种细节,比如一定要使用真实的草皮以及活的金丝雀,演员在台上要切的鲜羊腰必须是带有肥肉的肥腰,全剧演至48分30秒时点燃的火焰必须达到10厘米高、61.5厘米宽……这些五花八门的要求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同时,以《朱莉小姐》打头炮的5部外国顶级话剧(其余4部为《耶德曼》《蘑菇沙皇》《在底层》《假面·玛丽莲》)票价现已全面5折,并推出最低40元的惠民价位。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1567.shtml report 1264 德国戏剧《朱莉小姐》将亮相(资料图)每日新报讯作为今年首届天津曹禺国际戏剧节的首部外国顶级大戏,德国柏林列宁广场剧院的戏剧《朱莉小姐》将于25、26日在天津大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朱莉小姐》将带来鲜活体验 台上切羊腰点焰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