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开拍 郭涛马苏接棒黄磊陈数

来源:搜狐娱乐
《还是夫妻》剧照
《还是夫妻》剧照

《还是夫妻》剧照
《还是夫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庄立奇工作室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轻喜剧《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还是夫妻》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拍。日前记者了解到,《还是夫妻》中男一、女一的扮演者均已大换血,郭涛、马苏将接棒黄磊、陈数,为观众演绎“煮夫”奶爸和“干练”辣妈的养儿新篇章。

  在剧中郭涛饰演的周源事业有成,在妻子的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而马苏则饰演一位三十出头的女设计师,与丈夫周源过着光鲜的生活,在经历了婚姻危机破镜重圆之后,他们儿子糖豆的降临又成了第二次打破原本美好生活的“罪魁祸首”,传统观念的束缚与价值观的背离再次敲击着周源、陈希易碎的婚姻。

  《还是夫妻》延续《夫妻》 演绎复婚后那些事

  《还是夫妻》将延续《夫妻那些事儿》轻松、诙谐的风格,继续为观众讲述几个家庭在经历了丁克造人、中年危机、婆媳矛盾、婚外恋情、离婚复婚等婚姻生活难题后的故事,也将视角从关注婚姻关系聚焦到生儿育女话题上。据制片人庄立奇透露,《还是夫妻》将针对观众认为前作结尾温暖却过于潦草的普遍意见,对前作结局重新进行演绎和讲述,来弥补前作结局留下的遗憾。续集故事开始的时间点将往前推,在前几集中,观众将和周源、林希,于莺、徐知乐两对夫妻一起,经历怀胎十月中的悲喜轶事,细细品味其中的五味杂陈。

  日前记者在片场了解到,在刚开拍的前几场戏中,郭涛饰演的周源和马苏饰演的林希就将奉子复婚,林希的母亲也借婚礼之由全副武装的从上海移居北京,婚礼上还莫名其妙的遭遇了王珊妈导演的一场未婚妈妈为女寻父的闹剧,剪不断理还乱的场面最终以大蔡的冤大头式负薪救火暂时得以收场,复婚后的那些事儿也就此展开。

  郭涛演奶爸毫无压力 “爸爸专业户”当之无愧

  近几年,“文艺萌大叔”郭涛在大银幕上可谓成绩不凡,不论是在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塑造的“疯爹”,还是在电影《毒战》中饰演的“大聋”等等众多经典角色,都因其出色的表演而深入人心。而近两年郭大叔在大银幕的忙碌中还不忘抽身回归小荧屏,并且频与“父亲”角色结缘,除了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父母爱情》中饰演一个年龄跨度极大的父亲角色,在《还是夫妻》中将继续饰演一个父亲。郭涛此次饰演的爸爸形象将颠覆中国 “男大当家”的传统家庭观念,摇身变为一个主内的全职奶爸,放下身段与奶瓶尿布为伍,这与郭涛以往塑造的硬汉角色大相径庭,角色更多展现的则是一种铁汉柔情,对此郭涛却表示毫无压力,他笑称去年出演综艺《爸爸去哪儿》正好为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希望观众拭目以待。

  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观众对比原作黄磊的表演,郭涛则表示非但不担心还很欢迎比较,他说自己和黄磊都是萌叔范儿,却萌的各有千秋,但宗旨都是更好的诠释角色来打动观众引起共鸣,观众的肯定是对演员最大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1492.shtml report 2246 《还是夫妻》剧照《还是夫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庄立奇工作室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轻喜剧《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还是夫妻》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拍。日前记者了解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