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工作安排密集 险遗憾错过《带你看星星》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带你看星星
金秀贤录制《带你看星星》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盛名之下必有所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如今已经俨然成为了娱乐圈中最忙碌的人。日前,网络中有粉丝爆料了他的工作行程表,从表中可以看出,金秀贤的足迹遍布亚洲各地,几乎每天都在工作,连难怪连韩国媒体都都直呼“就算他有十个替身也不够”。如此忙碌的金秀贤在录制《带你看星星》前夕多次调整录制时间,更险些遗憾错过二度加盟江苏卫视的机会。据了解,这期“来之不易”的专访将于4月25日晚22:00江苏卫视全国首播。

  行程安排密集:

  金秀贤就算有10个替身也不够

  据中国权威的艺人及影视剧资料数据库日前公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艺人媒体指数,都教授金秀贤毫无疑问位列第一。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爆红以来,各类广告代言、商业活动邀约、粉丝见面会等工作纷至沓来,金秀贤几乎没有了休息时间。

  日前,有网友搜集整理了金秀贤最近两个月的行程,从行程单来看,都教授每天都在工作,足迹遍布韩国、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由此可见,金秀贤在全亚洲的人气非常高。但很多粉丝在网络抱怨,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增加见面会的场次,让更多“星迷”能够与金秀贤近距离接触。但是,这样的要求对于档期已经被排得满满的金秀贤来说,似乎有些过于“苛刻”。

  不仅粉丝见面会和各类宣传活动不断,光是广告拍摄也足以让金秀贤忙得“晕头转向”。据了解,金秀贤目前已经与17家公司于签订了广告合约。这意味着,金秀贤每天的生活都被广告拍摄、各类宣传活动所占领,没有任何自由支配的时间。金秀贤经纪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他就算是有10个替身恐怕都不够,他比拍电视剧时更忙。他早上赶往海外,晚上回来,下一天又赶往不同的国家。没有容纳其他东西的空间了。”

  险些遗憾错过

  放弃个人休息时间 抽空录制《带你看星星》

  在第二次邀约金秀贤的时候,金秀贤所在的公司表示很有兴趣再次合作。可是双方在确认录制时间的时候,竟险些遗憾错过金秀贤的采访。据悉,由于《带你看星星》节目组飞赴韩国的录制行程比较匆忙,而金秀贤整个4月份的行程已经全部安排满档,所以录制时间几乎与金秀贤的宣传活动及广告代言都有冲突,双方协调了多次都很难契合。就在节目组以为可能即将错过金秀贤采访的时候,金秀贤方面在第一时间通知了节目组,金秀贤本人愿意牺牲了自己仅有的休息时间,参加这次《带你看星星》的录制。

  金秀贤不仅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录制,在录制前夕,金秀贤私下还做了很多功课。由于金秀贤几乎没有参加过电视节目录制,电视节目录制经验比较少。这一次再次受邀江苏卫视,他回看自己在《最强大脑》节目中的表现,寻找并记录下自己在节目上表现的一些小不足,尽量在这一次的录制中做到完美。据韩国方面透露,金秀贤是一个自我要求特别高的人,对于所有已经确认的工作一定会做到百分百的努力,他希望给观众留下一个自己永远都是“一百分”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1040.shtml report 1876 金秀贤录制《带你看星星》搜狐娱乐讯正所谓“盛名之下必有所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如今已经俨然成为了娱乐圈中最忙碌的人。日前,网络中有粉丝爆料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