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继承人》热拍 于月仙望加崔始源求婚戏

来源:搜狐娱乐
于月仙颠覆形象与吴祥源导演拼球技
于月仙颠覆形象与吴祥源导演拼球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新剧《亿万继承人》正在火热拍摄中,在这部时尚偶像剧中李少红启用因《乡村爱情》走红的赵本山爱将于月仙,加入了更多元化的混搭喜剧要素。戏内戏外于月仙也不忘发挥自己幽默搞笑的优势长项,令片场只要有她的地方就笑声不断。而剧中她的“儿子”崔始源和“儿媳”阚清子也充满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卖萌打趣活泼十足。当于月仙发现剧中没有崔始源向阚清子求婚的戏码时,笑称强烈要求导演加戏,表示“怎么也得让亿万富豪对小公主浪漫求婚一次”。

  于月仙颠覆形象 与韩国导演吴祥源切磋球技

  于月仙因出演《乡村爱情》谢大脚一角被观众熟知,但其本身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不仅拥有美丽外表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时尚感十足,同时好性格中的幽默感也随时迸发,在《亿万继承人》的片场,各种搞怪的表情和小动作都运用得灵活自如,自由发挥时还跳起热舞自high,不仅令导演时常在笑声中喊咔,现场工作人员也频频被逗得开怀大笑,直赞“现场有仙儿姐真是欢乐多”。剧中她与阚清子也爱搭档调皮搞怪,戏中道具也被二人物尽其用。当发现豪宅中有个用作装饰品的大钻石时,于月仙便拿起来与阚清子玩起求婚戏码,于月仙搞笑道,“在戏里喜旺向星然求婚的时候就应该拿这样大小和级别的钻石,要不然哪里配得上亿万继承人的称号”,而经阚清子提醒没有这段戏后,于月仙立刻大呼“强烈要求加戏,怎么也得让亿万富豪对我们小公主求婚浪漫一次”。

  幽默细胞发达的于月仙在运动方面也十分擅长。拍戏休息的间隙,于月仙与韩国导演吴祥源切磋起了台球技巧。开场吴祥源导演一杆并未进洞,而于月仙则以标准姿势连续将球打落袋中,令导演拍掌叫好,表示于月仙在打球姿势与气场上就已经战胜了自己,他甘拜下风。

  于月仙亲自为阚清子补妆 崔始源变身“搅局小能手”

  尽管剧中崔始源、于小彤和阚清子的感情纠葛尚未明朗,但于月仙已经将崔始源和阚清子视为“儿子与儿媳”的关系。于月仙看到化妆师为阚清子补妆时不禁手痒,拿起化妆工具亲自给阚清子补起了口红,并笑称“我这个当婆婆的给儿媳妇阚清子亲自化妆,化得漂漂亮亮让儿子开心”。

  身为于月仙的“儿子”,在搞怪方面崔始源也颇得真传。当阚清子走戏或背台词时,刚好没有镜头的崔始源就变身“搅局小能手”,不时站在阚清子对面挤眉弄眼令她笑场,或不管对方干什么都尾随其后,并将“我知道,我知道”的口头禅挂在嘴边,令阚清子打趣道,“你知道什么呀,你就知道自己长得帅”,随后二人又在现场打闹成一片,为片场增加了不少快乐气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0146.shtml report 1816 于月仙颠覆形象与吴祥源导演拼球技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新剧《亿万继承人》正在火热拍摄中,在这部时尚偶像剧中李少红启用因《乡村爱情》走红的赵本山爱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热拍 于月仙望加崔始源求婚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