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谈杨子:我是通过他来了解世界的

来源:沈阳晚报
黄圣依:通过杨子的眼看世界 


  沈阳晚报4月23日报道 “在这十年里,围绕在我身边的事情太多了。绯闻、话题,大家都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经历,就像一个没有穿衣服的人一样。”从2004年步入演艺圈到2014年整十年的“全能女艺人”黄圣依此次做客某节目,讲述了她与生命中三个男人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

  恩人周星驰

  被要求吊带素颜见面

  刚上大学就拍了第一部戏《红苹果乐园》,后来意外被星爷选中拍了《功夫》,黄圣依坦言一炮而红纯属偶然。2003年非典期间,黄圣依在北京参加《功夫》试镜被选角导演挑中见到了周星驰,“作为一个影迷见到自己的偶像,我以为见完就完了,没有把会被选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但是万万没想到却被星爷要求第二天穿吊带素颜来见,“他说你明天可不可以再来一下,可不可以穿一件吊带,一点妆都不要化。”两个月之后黄圣依被通知可以出演周电影《功夫》并签约了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但两年之后她却选择了离开,“因为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是一个我觉得在黑和白之间没有灰色地带的人。其实我虽然当时是离开了,但是我一直都认为周星驰先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而且我非常感激他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平台。”对于挖掘她的周星驰,黄圣依表示周星驰是他一辈子的恩人。

  蓝颜知己杨子:

  通过他的眼看世界

  黄圣依坦言第一次见到杨子,两人并无好感,但之后的相处却让他们“携手同行”。黄圣依和杨子曾经共同经历了很困难的时候,为了投资甚至不惜卖车子房子,只剩下三万存款。黄圣依表示她和杨子性格上很像,“他也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就希望可以自己来做事情的。所以我们其实一开始合作的时候,大家更像是一起携手同行吧。”面对公众的眼光,黄圣依说她把杨子看作朋友、师长、领导和蓝颜知己。“他在各方面都给予我太多的帮助,所以从他身上学到太多……基本上我觉得我后来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去看待世界,看待很多问题的角度是从他的身上来的,是因为他在我的眼前做了这样的一副眼镜,才让我看到世界的人和人之间的方方面面。所以我是通过他来了解世界的。”

  黄圣依因为拍摄《第22条婚规》与赵本山合作,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在二人转的舞台上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后随性跪拜本山大叔为师。“我就突然之间觉得特别的感动。然后我就跟旁边的宋小宝说:‘我怎么去拜师?’他说我们拜师都是跪拜的。然后我就上去跪下来,说:‘本山老师我很想拜你为师’,其实没有说是提前想好的,都是一个很随性的。”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77769.shtml report 3229 黄圣依:通过杨子的眼看世界沈阳晚报4月23日报道“在这十年里,围绕在我身边的事情太多了。绯闻、话题,大家都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经历,就像一个没有穿衣服的人一样。”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