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定档5月9日 无惧大片勇闯五一档

来源:搜狐娱乐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近日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讨论,因为在同档期影片中,前有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2》,后有张艺谋导演,巩俐、陈道明主演文艺片《归来》,遭遇两部大片前后夹击的国产中小成本类型片能否占据一席之地,成为议论的话题。

  《近距离击杀》主打战争悬疑 类型明晰片方信心十足

  与《超凡蜘蛛侠2》和片《归来》相比,《近距离击杀》可谓势单力薄。然而电影《近距离击杀》在类型上是比较罕见的“战争悬疑片”,同时也是同档期唯一一部主打悬疑为卖点的影片,该片讲述了一个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尽显人性善恶,瞄准人性主题,可谓类型明晰。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扩大,荧幕数量不断增加,观影人群的口味也变得多样性,市场逐渐能包容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同时也有电影人指出,两部大片在《近距离击杀》前后脚上映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五一”档期刚过,电影市场势必会遇冷,而该时间段正好有《超凡蜘蛛侠》、《归来》这样的大制作新片入市,再度搅热电影市场,拉动观影人群,同时主打战争悬疑的电影《近距离击杀》有着自己鲜明特色避免面的同类型的相互竞争,再加上近年来一直有一部分中国电影观众对悬疑惊悚题材影片情有独钟,在夹缝中的《近距离击杀》只要牢牢占据一定的排片量,再加上影片自身的品质,票房前景或许还是大有可为,片方对此表示有信心。

  在讨论中,@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认为:由于前面有【超凡蜘蛛侠】,所以5月9日这个档期没特别大的国产片敢上,后一周有国师【归来】一片独大,该片选到这个寄生档期还是非常不错的。而电影票房专业户@电影票房 发微博称,怎么感觉都是被#超凡蜘蛛侠2#与#归来#给夹死在那。各方说法不一。@木雕禅师 则也表示了对该片档期的担忧:五月档期比较密集,这个档期且不说之前有蜘蛛侠、冰封、催眠、同桌;之后也有人间小团圆、哥斯拉、归来……另有一群中小成本影片夹缝求生,#近距离击杀#想要突围,除非质量过硬啊。也有影评人@云飞扬2046 表示了对该片的期待:希望该片能够做出一份色彩。

  据悉,电影《近距离击杀》将于5月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47384.shtml report 2859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近日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讨论,因为在同档期影片中,前有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