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为《星剧社》量身打造 何炅谢娜不止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宁财神
宁财神

  搜狐娱乐讯 作为内地综艺史上最默契的搭档,何炅谢娜二人组不仅是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的定海神针,在舞台剧中的地位也堪比“一哥一姐”。几百场《暗恋桃花源》的巡演均一票难求,足以证明这对黄金搭档的实力。而湖南卫视即将在4月24日22:00时与观众见面的《星剧社》首场大手笔祭出何炅谢娜,笑料来势汹汹备受观众期待。

  《星剧社》作为湖南卫视新季播节目,绝对是史上气质最独特的一宗,一向时尚酷玩的芒果居然走起了文艺青年的路数。《星剧社》项目启动,将向观众播放12部优秀舞台剧。宁财神、国家话剧院、邓超黄磊和乌镇戏剧节、和两岸三地各大剧团均倾情加盟。据悉,《星剧社》项目将由何炅谢娜联手演出的《21克拉》打头阵,讲述一个抠门小白领男和一个拜金女小三的爱情故事,而编剧恰好是宁财神。何炅谢娜对这个剧本赞不绝口,甚至在大本营开录前化妆间隙也要抽空来练习台词。

  何炅、谢娜在《暗恋桃花源》中饰演的袁老板和春花深入人心,但也有评论说这两人在剧中多为喜剧表演,在综艺场上反应敏捷的他们到了话剧舞台也是“负责搞笑”。确实,两人在开心麻花话剧《想吃麻花给你拧》中也是大走令人爆笑的喜剧路数。而此回湖南卫视《星剧社》项目,宁财神看到何炅之前在《七夕之夜》电视话剧《撒娇女王》里扮演浪子气质的痴情小正太,携手杨乐乐令全场观众飙泪的画面,大改以往喜剧印象,不由感慨:“之前还真是看轻了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9908.shtml report 1535 宁财神搜狐娱乐讯作为内地综艺史上最默契的搭档,何炅谢娜二人组不仅是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的定海神针,在舞台剧中的地位也堪比“一哥一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