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开启 邓超“搞定”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邓超
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邓超以“导演”身份亮相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第14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启。本届百合奖不仅是对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电影进行表彰,更是一个云集电影制作、宣传、发行、放映、经纪以及广告、金融、新媒体、游戏、时尚等跨界行业领袖,探讨“如何做出好电影”的专业交流平台。颁奖当天,不仅邓超将会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还会有尚雯婕为百合奖私人定制歌曲曝光。据悉,郭敬明、刘震云、芦苇等知名电影人将受邀,探讨如何“搞定”电影各个环节,其中著名导演金依萌、非行更会跟大家分享“搞定”范冰冰孙红雷等大牌演员的秘诀。

  突破传统颁奖形式 设立“云智库”专区

  本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无论是在舞美上,还是在主题上,都突破了传统颁奖典礼。

  舞美将突破传统舞台结构,应用3D技术和全息技术分享,专门定制具有强烈科技感的未来舞台。在内容上,将以“搞定”为主题,更加注重对中国电影产业未来的探讨,众多知名电影人在前期接受百合奖邀约时,得知本届主题,都表示十分赞赏,并对当天关于中国电影的分享做了十分精心的准备,其中著名编剧芦苇还会首次秀出《狼图腾》手稿,郭敬明也会在现场对话电影先锋,探讨《小时代》系列的拍摄心得。更会有著名导演金依萌、非行谈如何搞定范冰冰、孙红雷等大牌演员。

  其中,电影“云智库”可谓是本次颁奖典礼最大特色,节目组将邀请电影及跨界行业最具权威的领袖人物和翘楚精英组成“云智库”智囊团,坐镇本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作为电影产业的中坚力量,他们将会为大家分享在电影路上,是怎样拍出一部好的作品,又如何“搞定”电影产业中各个环节。除了这些行业大拿,“云智库”还吸收了金牌编剧刘震云、芦苇以及郭敬明、邓超等电影圈中先后崛起的新晋导演,在引人深思的“如何做出好电影”的话题中,他们也将用更加幽默、诙谐的方式随时与现场分享嘉宾互动。

  邓超、尚雯婕“搞定”全场 大咖分享 “大电影”秘诀

  相比往年星光熠熠的群星盛筵,本届电影百合奖更加注重对电影本质与未来的探讨。凭借电影《分手大师》首次进军导演界的邓超将接棒去年以中等成本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取得巨大成功的徐峥担任主题嘉宾,与“云智库”展开关于“如何搞定大电影”的讨论,并结合自己从资深演员到新晋导演的角色转变,邓超将一步步分享他是如何搞定投资商、搞定剧本、搞定演员,最终搞定电影这个了不起的系统工程。

  百合奖颁奖典礼上,分享嘉宾的加盟成为一大亮点。在2013年的百合奖颁奖典礼上,无论是金马影后杨千嬅现场重塑的“勇字宣言”,还是导演陈可辛关于《中国合伙人》的幕后故事,都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此次百合奖分享嘉宾阵容进一步升级。作为本届百合奖分享嘉宾的著名编剧刘震云,也将在现场对“电影价值”阐述自己的看法。除了刘震云,著有《霸王别姬》、《狼图腾》等优秀作品的著名编剧芦苇也将在颁奖典礼中掀起一番电影人对电影产业现状与未来的讨论。

  在颁奖典礼的表演中,节目组采用“独家定制”的策略,以配合本期颁奖典礼主题“搞定”将表演定制化,从尚雯婕的开场秀表演到《中国好歌曲》中为春晚作曲的莫西子诗、同时具有电影导演和音乐人双重身份的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都将为这次颁奖典礼进行独家定制的表演,令众多业内外人士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9775.shtml report 3993 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邓超以“导演”身份亮相搜狐娱乐讯4月29日,第14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启。本届百合奖不仅是对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电影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