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公益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世界地球日全民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参加绿色出行活动
吴樾参加绿色出行活动

吴樾宣读倡议宣言
吴樾宣读倡议宣言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在第45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绿色观念,倡导低碳生活,珍惜地球资源,“绿色出行,我爱蓝天”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行。著名动作明星吴樾作为本次活动的倡议大使上台宣读倡议宣言,并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少开一天车,选择绿色出行,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组委会联合百家协会与公益组织联名申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拟定每年四月第三个周末为全国绿色出行日。大会还邀请文艺界明星代表前来助阵,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歌唱艺术家耿莲凤、动作明星吴樾等纷纷表达自己对低碳出行的感言。作为本次活动的倡导大使,吴樾上台宣读“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每个人都应该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先行者。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从自身做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取步行,骑自行车出行方式,把“绿色出行日”活动延伸到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在接受采访时,吴樾表示:近几年城市的空气质量确实很糟糕,持续的雾霾天气让我们每个人必须警惕起来,要保护环境了。除了少开车以外,在任何方面都要注意保护环境。自己常年在剧组拍戏,现在很多剧组都很注意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大家开始树立保护环境的理念了。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言出必行。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行动起来才能最快的改善地球环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8566.shtml report 2770 吴樾参加绿色出行活动吴樾宣读倡议宣言搜狐娱乐讯4月20日,在第45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绿色观念,倡导低碳生活,珍惜地球资源,“绿色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樾公益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世界地球日全民环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