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爱美丽》开播 于正跨界主持要走犀利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 李艾
李艾、于正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大型国学综艺秀《中华爱美丽》开播,来自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34位“国学美少女”首次亮相,进行古典文学、舞蹈、音乐、书法等各个方面的国学知识与文化比拼。节目中,于正与李艾联袂担任主持,并透露会通过节目选择新戏演员。

  34名“国学美少女”南北对战

  于正坦言主持要走犀利路线

  天津卫视大型国学美女综艺秀《中华爱美丽》与以往国学类的节目不同的是,以“中华大美”为概念,从中国特色文化、文学历史、综合才艺的角度,展现中华地域文化女性之美,向观众传播中华正能量。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挑选出的34位家乡代表,将分成南北两组进行古典文学、历史、书法、舞蹈等国学知识的对战,节目中“衣衫魅影”“歌舞升平”等环节启用了现代化的游戏装置,以极生动的方式展现了国学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

  节目中,于正称首次跨界主持内心比较兴奋,之前去某相亲节目的客串不是很愉快,“那一次完全是被逼上梁山的,因为我还不知道在玩什么,我觉得他们主要是撮合姻缘嘛。但是我上去以后,老是把男主人公邪恶的内心散发给女主人公听,觉得我是在拆散他们,所以我觉得自己肯定不受欢迎啊。这次是选国学美女,我又跟李艾这样一个美女搭档,还是蛮期待的。”对于主持,于正以新人自称,并对此求教李艾要她给自己留面子,“我在这方面是新人,希望李艾多多提点我,让我首次跨界有一点面子,别到时候让别人说‘于正什么都不会’,我得让自己在节目里有点可以做的事儿。”

  对于首次主持会给自己什么样的定位,于正坦言,“犀利是一定要的,我肯定是有什么话就直接讲的人。女人之间一定是一场战争,李艾和那么多美少女在一起肯定也会犀利起来的。”

  于正选角标准:“艺德最重要”

  在《中华爱美丽》于正除了主持人这一身份之外,还希望能为新剧发掘一些潜力新人。节目现场,于正“色艺双绝”的选角标准让34位国学美女跃跃欲试。

  对于“色艺双绝”的选角标准,于正表示:“所谓的色就是要有辨识度,当今演艺圈只有范冰冰angelababy真的算是惊艳型,其他的演员想要火,必须要有自己的东西在。艺嘛,最重要的是艺德,品德要好,要听话,第二个就是戏要好,要有一技之长。我签演员都要很有才艺才行,比如袁姗姗拉了一手好的小提琴,杨蓉跳舞非常厉害,都要有自己的优势。”

  《中华爱美丽》34位“国学美少女”兼具了美貌与才艺,如何才能脱颖而出,于正说:“没有顾忌的人我比较喜欢,好演员应该是空箱子,别人装什么就是什么,不应该太有自我。袁姗姗就是非常好的演员,第一次合作,我让她演一个白痴,所有人都化妆,只有袁姗姗素颜上阵。我让她胖五斤她也ok,就没什么顾忌,我就对她留了好印象。”

  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第一季总计13期,4月22日(本周二)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6700.shtml report 2056 李艾、于正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大型国学综艺秀《中华爱美丽》开播,来自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34位“国学美少女”首次亮相,进行古典文学、舞蹈、音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