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来》 > 《归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男”祖峰回归艺术片 等候5月16《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归来》发布会祖峰(左一)与主创合影
《归来》发布会祖峰(左一)与主创合影

《归来》发布会祖峰回答采访
《归来》发布会祖峰回答采访

电影《归来》发布会祖峰介绍角色
电影《归来》发布会祖峰介绍角色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导演张艺谋的电影《归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除了领衔主演陈道明、巩俐出席外,祖峰、闫妮郭涛、刘佩琦等实力派主演集体亮相,更让整个发布会熠熠生辉。在发布会上,张艺谋导演宣布《归来》5月16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祖峰偏爱《归来》 “邓指导”也文艺

  《归来》是张艺谋个人的第20部导演作品,也是他回归“艺术”的首部电影。一直在大荧幕上展现文艺气质的实力派演员祖峰,出演影片中“邓指导”一角,在文艺片中耍了一回“无赖”,活生生呈现了那个时期某些“代表者”的嘴脸。

  电影《归来》改编自严歌苓的《陆犯焉识》,原著中“邓指导”的篇幅非常多,但是影片为了凸显陆焉识与妻子冯婉喻在“文革”年代历经磨难的深沉爱情,将重点着墨于陆焉识回家后的故事。所以“邓指导”的戏份仅仅出现在抓捕“陆焉识”陈道明的过程中,对于此,祖峰表示:原著他并没有读过,导演也希望他第一印象留下的是剧本里的人物感觉,无关乎戏份“我非常期待看到《归来》这部电影”!

  老友加盟 祖峰刘佩琦“一直在一起”

  《归来》从开拍之初就被寄予厚望,当天的发布会也别出心裁的分几个部分“归来”。祖峰作为“老友归来”第一人出场,分享了他对“归来”的定义:“归来就是回到熟悉的地方,若干年以后你回到熟悉的地方,有可能物是人非了,也有可能是喜悦的,因为熟悉的人还在。”不过在影片中,祖峰饰演的“邓指导”却硬生生拆散陈道明和巩俐这对“熟悉的人”。

  在回答记者的提问,祖峰说起他与巩俐、陈道明、刘佩琦一起拍摄追捕时最难忘:夏天穿着皮袄在火车站狂奔,他和陈道明相继倒下了;同时问道与“搭档”刘佩琦对手戏时,祖峰则回答“我们一直在一起啊”,引起台下笑声连连。祖峰在当天一直强调,《归来》是一个特别安静的剧组,可以集中精力去创作,去享受演戏的过程,同样非常适合安静的他,艺术片搭配文艺男,等候5月16日的《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18824.shtml report 4127 《归来》发布会祖峰(左一)与主创合影《归来》发布会祖峰回答采访电影《归来》发布会祖峰介绍角色搜狐娱乐讯4月21日,导演张艺谋的电影《归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除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文艺男”祖峰回归艺术片 等候5月16《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