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阵容曝光 尼坤柳岩等七大明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王阳明《如果爱》发布会现场
柳岩王阳明《如果爱》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全国发布会4月18日在武汉举行,吉杰担纲主持,节目嘉宾话题女王柳岩、阳光帅男王阳明飞抵现场,倾力为节目造势。发布会上,令粉丝猜测已久的《如果爱》首期嘉宾阵容全部曝光:柳岩、2PM尼坤、2PM灿盛、张俪、孙坚、王阳明、missA霏,这些青春偶像将在节目中还原为普通人,享受真实恋爱的感觉,谱写中国电视史上最真实、最浪漫的偶像剧。

  柳岩脚蹬“爱人”所赠美鞋出场 变娇羞小女人

  在《如果爱》发布会现场,制片人崔妮宣布了《如果爱》首期的明星阵容:柳岩、2PM尼坤、2PM灿盛、张俪、孙坚、王阳明、missA霏,他们将两两配对,在节目中真实的互相追求、彼此交往,享受一段浪漫的恋情。

  发布会上,话题女王柳岩一改往日的大胆着装风格,换上了一袭白裙,梳起了高高的马尾,走起了清新校园风,让人眼前一亮。更有意思的是,她不忘提醒在场的媒体注意她脚上穿的金色高跟鞋,并且非常大方地对在场的媒体承认:“这是我爱人送的鞋子,他送给我的时候,说无论你去到世界哪个地方,它都会像我一样陪在你身边,我都被感动地哭了。”言谈间显得非常甜蜜,但是至于她在节目中的“爱人”具体是谁,柳岩则卖起了关子。柳岩还透露,在知道经纪人同意自己上这档谈恋爱的的节目时,她至少跟经纪人吵了三次,但是由于栏目组的诚意,再加上自己确实也希望能通过节目找到好的伴侣谈一次恋爱,“即使是做‘爱情的试验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柳岩语),所以最后选择了加入。

  当日,台湾帅哥王阳明也出现在了现场,被问到为何会加入《如果爱》,王阳明透露是因为真心想找女朋友,在这里大家都是来真的,他是真正抱着想结识另外一半的心态。

  明星们来真的,感情会发展到哪一步?

  栏目总制片人崔妮透露,《如果爱》是一档真诚的恋爱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可以确定参加的六位明星目前都是单身,而且有真诚寻找伴侣的意愿。每个人参加前都会提交单身证明,承诺现阶段在圈内圈外都没有交往的对象,“如果现实中已有稳定的情感关系,在电视上却和另一个人谈恋爱,那就是偶像剧,不是真人秀了”。

  那么既然明星们都来真的,感情会发展到哪一步?

  根据《如果爱》的流程,在首集中经过一系列相互选择,第二集开头将诞生三对明星情侣,其后,节目将进行单线设置,分别记录他们的感情进展过程,其中会出现浪漫约会的场景,也会出现拜访家长的情境。崔妮透露:“明星间可以牵手、拥抱、Kiss,这些行为由他们依据对对方的感觉自发产生,节目组不会强制他们做出亲昵行为。”

  节目组在这几段感情中起到的作用,是为明星创造一些环境和条件去激发他们的感情,但不会安排剧本和具体环节,“感情这种东西有点暧昧,其实明星也不能很好地控制,也许他们真的擦出了火花也说不定,这种不确定性正是节目的看点所在。如果双方实在没有感觉,或者承受不了外界的影响,节目组也会允许他们中途‘下车’,邀请新的明星参与进来”。

  据悉,《如果爱》目前已经完成了在三亚、首尔、北京、上海多地的录制,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拟定于5月25日其在湖北卫视黄金档19:38分强势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85158.shtml report 2225 柳岩王阳明《如果爱》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全国发布会4月18日在武汉举行,吉杰担纲主持,节目嘉宾话题女王柳岩、阳光帅男王阳明飞抵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