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场演出“庆生”北演 八段追梦之旅圆梦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虎娃娃的梦》
《虎娃娃的梦》海报
《虎娃娃的梦》海报


  “梦想成真”之中国虎娃娃的梦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演出的《虎娃娃的梦》

  “皮皮虎”、“迷迷虎”、“娇娇虎” 是三只可爱的虎娃娃。

  皮皮虎淘气、顽皮,不讲究口腔卫生,不爱刷牙,它还梦想着在太空中举行由它主持的健康知识大赛 。

  迷迷虎整天迷迷糊糊,做事马马虎虎,偏食不爱吃蔬菜,爱吃巧克力派,梦想着成为大博士、科学家,梦想把知识夹在巧克力派中吃掉。

  娇娇虎是她们中刻苦学习,知识最丰富,由于家长过渡的溺爱,对于家长的教育方式有一定的逆反心理。梦想和蝴蝶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三个虎娃娃在一起高兴地玩儿,唱啊跳啊,他们兴致勃勃地讲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他们都非常欣赏对方那个伟大的梦想,可是又很快发现了对方的缺点,而这些缺点和他们要实现的梦想是有矛盾的。怎么办呢?他们开始有些垂头丧气,互相埋怨,发生了矛盾。经过一番争执,他们开始明白了,要实现梦想,就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于是,他们和好了,开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在互相帮助下,他们都改正了缺点,一个个成为健康、快乐的小老虎。

  中国木偶剧院的演员们,为小朋友塑造了这三只可爱的虎娃娃,他们天真活泼,也有些小缺点。剧中对这些缺点做了直观和有情趣的展示,让小观众们在欢乐中发现了生活中的缺点是那么可笑。三只小老虎,就像邻家的孩子,和小观众没有距离感,三只小老虎互相的信任与温暖,真诚与感动,在小观众感受欢乐、诙谐的同时,那些浅显易懂的生活小道理也深入到孩子们内心。剧中大量的互动环节,更是把小观众完全融入到剧情之中,一起跟着喊,跟着叫,一起经历担心和焦急,一起感受温暖和喜悦。小观众们可以通过观看皮皮虎、迷迷虎、娇娇虎成长过程中可爱性格的展示,明白从小培养自信、勇气、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性,并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

  全剧60分钟,是儿童观众看戏的最佳时长,色彩斑澜的舞台,五光十射的灯光,夸张鲜艳的服装,都非常适合小朋友的看戏情趣。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和台下小观众有趣的互动,能让看戏的孩子们一起跟着喊,跟着叫,一起感受温暖和喜悦,台上台下一起成为“中国虎娃娃”快乐的海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83519.shtml report 15558 《虎娃娃的梦》《虎娃娃的梦》海报“梦想成真”之中国虎娃娃的梦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演出的《虎娃娃的梦》“皮皮虎”、“迷迷虎”、“娇娇虎”是三只可爱的虎娃娃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八场演出“庆生”北演 八段追梦之旅圆梦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