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正式定档5月9日 首发定档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近距离击杀》继早前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和预告之后,今日片方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并同时发布一款最新定档版海报。

  “最男人”铁血硬汉加盟 导演、编剧父子档齐上阵

  电影《近距离击杀》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生死谜局尽显人性真相。这部地道的男人电影,由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奖导演孙铁执导,由导演之子、宁浩新作《玩命邂逅》剧本创作者孙小杭与电影《全民目击》策划章迪沙共同编剧创作。影片六大主演皆为实力派铁血硬汉:“警察专业户”董勇(《重案六组》主演)、硬汉巫刚(《先遣连》主演)、《保密局的枪声》中的张煊赫、梁天徒弟李思博、《吴大观》中的刘奕、新晋小生刘继勋。5月9日,六大主演将银幕飙戏,揭秘扑朔迷离的死亡真相。

  臧天朔为《近距离击杀》演唱主题曲 片方盛赞老臧声音未老

  据片方十月天传媒透露,电影《近距离击杀》的主题曲《兄弟》由歌手臧天朔演唱,这首新歌是臧天朔沉寂五年后录制的首支音乐作品。据悉,影片导演孙铁与臧天朔是多年的好友,曾为其拍摄过臧天朔成名曲《朋友》的MV。据片方透露,孙铁导演在探视期间向臧天朔发出创作电影主题曲的邀请,而臧天朔在了解影片剧情后也感触良多,邀请狱警共同创作完成电影主题曲《兄弟》。据透露,这首新歌整体风格偏摇滚, 动静结合,有静有躁,情绪充沛,片方更是盛赞老臧声音未老。在早前曝光的臧天朔彩排视频时,网友们感叹,“老臧还是那个味道,那个熟悉的臧天朔又回来了”。

  《近距离击杀》悬疑剧情曝光 影片获专家评审团赞誉

  据片方介绍,电影《近距离击杀》讲述了一个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常胜将军”离奇死亡,遗体头骨弹痕鉴定,死亡原因为三米内“近距离击杀”,由此引发疑团。探究真相过程中,昔日战友互相指认、说法不一,每人皆有疑点、又皆有不可能证明。极端情境下,凶手究竟是谁?生死关头,人性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残酷战争面前,人性是否一文不值?软弱、背叛、怀疑、不公正,人性最脆弱的一面在影片中集中爆发。

  影片上映前,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组织专家评审观看了影片,评审团给予影片肯定:这是中国首部以人性悬疑为题材的战争类型电影,影片以人性主题贯穿全片,探讨战争中的生命价值,精彩而扣人心弦,有强烈的感染力。

  据悉,电影《近距离击杀》将于5月9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8454.shtml report 2825 《近距离击杀》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近距离击杀》继早前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和预告之后,今日片方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并同时发布一款最新定档版海报。“最男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