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演艺集团“梦想成真”演出季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了“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

  会上宣布:北京演艺集团将于5月2日开始在北京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演出季》。

  演出季共推出八台演出,分别是:“虎娃娃的梦”——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演出童话音乐剧《虎娃娃的梦》(5月2日 10:30、15:00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山区孩子的梦”——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演出儿童剧《想飞的孩子》(5月20日、21日13:30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我的音乐梦”——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作曲家廖勇作品音乐会(5月16日 19:30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曲艺之梦”——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年演员何云伟、李菁曲艺晚会 (5月22日 19:30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金小丑的梦”——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演出杂技剧《金小丑的梦》(5月10日、11日 19:30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北京圆梦”——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歌舞晚会(5月25日 19:30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世界追梦”——北京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吴春燕独唱音乐会(5月18日 19:30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神州续梦”——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和他的学生们音乐会(5月23日 19:30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演出季是京演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的号召、精心打造的系列演出,落实用艺术表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想。八台演出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了不同人物对梦想的追求。从娃娃的梦演起,到少年梦、青年梦、为国争光之梦、为百姓欢乐之梦,到北京圆梦、世界追梦、神州续梦,系统地反映了京演集团整体对实现“中国梦”的追求。童话剧《虎娃娃的梦》,用儿童喜欢的童话艺术,告诉孩子们从小要有好的生活习惯,长大才能成为有出息的人。《想飞的孩子》讲述了北京山区的孩子有一个想飞的梦想,并在大人的帮助下,实现了这个梦想。此剧已经演出上百场,并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我的音乐梦》由廖勇亲自讲述,一个放牛娃如何怀揣音乐梦想,并努力打拼,实现了这个梦想。《曲艺之梦》是何云伟、李菁为今年合作十周年而精心打造的一台曲艺晚会,他们的梦想就是永远给观众带来笑声。《金小丑的梦》是中国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五年的杂技剧,剧中有五名演员、两个节目是世界杂技比赛最高奖“金小丑奖”获得者。歌舞晚会《北京圆梦》分四个篇章:“我从塞北草原来”、“我从陕西高原来”、“我从江南水乡来”、“我从辽东海边来”分别由歌唱演员云飞、王二妮、舞蹈家朱晗、蔡梦娜、音乐组合玖月奇迹领衔演出,讲述他们如何在梦想的引领下,经过努力,在北京圆梦的故事。《世界追梦》是吴春燕成功在美国洛杉矶奥斯卡柯达剧举办独唱音乐会后,回到北京的一次汇报演出,她表达了一个民歌演员,要把中国民歌唱响世界的梦想。《神州续梦》是丁毅带领他的学生演唱的音乐会,丁毅曾是澳大利亚悉尼国家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功成名就的丁毅最大的梦想,就是带出更多好的学生,让普通的中国百姓也能欣赏和喜爱古典、高雅的音乐艺术。本场音乐会将从演唱方法、演出形式上进行创新,让观众感受高雅与流行的美妙和谐,这是丁毅对祖国和人民最好的回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康伟表示:实现“中国梦”,是习总书记向全国人民发出的伟大号召。文艺工作者就是要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职能和使命,通过自己的创作积极地表达出来、宣传出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对于京演集团来说,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演艺作品、丰富人民大众精神生活。我们将用优秀的作品讴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目标,引领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取向,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个人价值准则,用艺术向全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实现中国梦的美好理想。

  新闻发布会上,丁毅、王二妮、吴春燕、廖勇等分别表示:有梦想,才能飞翔!在这次北京演艺集团举办的“梦想成真”演出季中,他们要向首都人民汇报自己坚持不懈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同时要感谢在各个时期、各个方面帮助过自己的人,向观众呈现自己最新的艺术成果,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一起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7913.shtml report 2027 搜狐娱乐讯4月1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了“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五周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北京演艺集团将于5月2日开始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北京演艺集团“梦想成真”演出季即将拉开序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