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今晚收官 结局看点提前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邓家佳饰演米朵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邓家佳饰演米朵


  搜狐娱乐讯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维担任制片人的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将于今晚正式收官,剧中主演在经历了命运的起伏、感情的纠葛之后,能否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一场“来世婚礼”、一场癫狂式的绑架,向远和麦秋这对坎坷情侣最终将情归何处,所有答案都将在今晚正式揭晓。

  收官看点一:《幸福在哪里》惊现“来世婚礼”邓家佳泪崩成最悲剧人物?

  今晚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将迎来大结局,病情日益加重的米朵,成为了剧中最悲情的人物,恋爱夭折,婚姻不幸,身体更为糟糕,甚至是在生命的尽头,也还要忍受丈夫残忍的威胁。本该是一名如花的女子,却因遭受了如此坎坷的命运,迟迟寻找不到自己的那份幸福归属感。而属于她的一场“来世婚礼”更是成为了观众最为好奇的戏码。同时好男人王雷也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责任感,一场西式的婚礼,一位身患重病的新娘,一名极有担当的新郎,在众人的注视下今晚又将上演怎样一幕感人的场景?

  收官看点二:林家川卧薪尝胆入敌营 《幸福在哪里》于毅身陷穷途陌路

  解析完剧中的悲情人物,继续来观看剧中反面人物韩江川的人物角色走向。于毅饰演的韩江川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将上演一场癫狂式的绑架案,而导致他如此丧心病狂的导火线就是田借粮(林家川饰)卧薪尝胆深入敌营,一夜之间将其所有罪证全部举报给公安局。一时间不知所措的韩江川,决定破釜沉舟,于是他将魔爪伸向了麦粒。早已沦为金钱奴隶的韩江川,从始至终都不知自己错在哪里,深陷穷途陌路境地的他,又将踏入怎样的万劫不复之地,一切精彩尽在今晚。

  收官看点三:王雷曾泳醍有情人情归何处? 网友:要么燃 要么死

  一直心系向远的麦秋,断然辞去了工作,决定回天海与向远再续前缘,但经过了时间的冲洗,他们的感情能否重拾昔日温馨与浪漫?一场惊心动魄的绑架,能否使得他们重燃舍生忘死的恋爱激情?有网友对“远秋恋”的结局发表了见解,“今晚向远与麦秋这对苦命鸳鸯的最终情感归宿,只有一句话,要么燃,要么死,燃寓意他们二人再次燃烧起爱情火花,而死则预示着因为爱情与亲情,他们双双牺牲”。

  当然这只是该网友的奇葩猜测,今晚这部告别了“土肥圆”时代,掀起复古青春派的家庭情感怀旧剧《幸福在哪里》,将会用剧中最悲情人物、最邪恶人物、最坎坷人物的命运走向,为观众朋友讲述那些年关于幸福的最终定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5017.shtml report 3124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邓家佳饰演米朵搜狐娱乐讯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维担任制片人的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将于今晚正式收官,剧中主演在经历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