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袖珍妈妈》热播 山东卫视助袖珍妈妈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朱洁男友送惊喜
朱洁男友送惊喜

  搜狐娱乐讯 亲情大戏《樱桃红之袖珍妈妈》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作为全国首部关注袖珍人生活的电视剧,该剧主演、“袖珍妈妈”的扮演者袖珍人朱洁表现尤为抢眼。近日,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山东卫视倾情为主演之一、“袖珍妈妈”朱洁圆梦。

  袖珍女孩挑大梁 特殊主角荧屏催泪

  继《樱桃》、《樱桃红》后,由“樱桃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情感大戏《樱桃红之袖珍妈妈》4月18日登陆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天秤剧场,再次掀起荧幕亲情风潮。在这部电视剧中,身高只有1米28的袖珍女孩朱洁独挑大梁,饰演坚强又善良的袖珍妈妈杜鹃。

  因为是首次“触电”,又是催泪情感大戏的女主角,还要从二十几岁演到五十多岁,初出茅庐的朱洁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不小压力,“哭戏从头到尾,特别难进入角色,一个镜头拍了很多次。”朱洁说幸亏导演和其他演员老师们一直倾力帮助她,“我很感谢导演、老师们。平时也向搭对手戏的李静老师多多学习,她也一直在给我指点。其他演员也会告诉我该怎么办,戏外他们也尽量不让我跳出角色。”

  樱桃正红时 “袖珍妈妈”山东圆梦

  在山东卫视《樱桃红之袖珍妈妈》的开播发布会上,山东卫视特地为朱洁安排了一个盛大的圆梦环节。原来,朱洁虽然饰演了一位妈妈,其实身高只有1米28的她还是个年轻的姑娘,和其他女孩一样,她非常喜欢唱歌和跳舞,也曾经在一些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受到好评。但是身材小小的朱洁一直有一个几乎无法实现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在聚光灯下当一回模特绽放自己的笑容。

  为此,山东卫视特地提供了一个别致的舞台,在众多模特们众星拱月般的簇拥下,让朱洁当了一回漂亮性感的车模。“在山东卫视要播出的这部电视剧里我第一次做演员,这次山东卫视又让我圆了做了模特的梦!”

  当看到朱洁如此神采奕奕出现在舞台中央时,她的男友秦学士也在最后时刻送出最美的惊喜,这个和朱洁一样是袖珍人的男人突然单膝跪地,拿着闪亮亮的婚戒,和一大捧樱桃花束向朱洁甜蜜求婚,“一定会保护她爱护她,给她一生一世的幸福。”

  朱洁说,“袖珍人还是弱势群体,我们找工作,包括生活、谈恋爱,包括以后的婚姻、生子都特别不容易,希望更多人通过这部剧了解袖珍人,了解到我们这个群体,也希望把我们的坚强传播出去,传播一些正能量。”山东卫视《樱桃红之袖珍妈妈》正在热播,人间四月天,最美樱桃红,袖珍妈妈传递大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4629.shtml report 1674 朱洁男友送惊喜搜狐娱乐讯亲情大戏《樱桃红之袖珍妈妈》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作为全国首部关注袖珍人生活的电视剧,该剧主演、“袖珍妈妈”的扮演者袖珍人朱洁表现尤为抢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