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门》成电影节新贵 吕克-贝松钦定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3D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接力《狼图腾》在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等多位中外嘉宾的见证下于北京电影节中外合拍论坛上正式签约
《勇士之门》在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等中外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约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与法国欧罗巴CEO克里斯蒂夫-·兰伯特在中外合拍论坛就3D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正式签约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与法国欧罗巴CEO克里斯蒂夫-兰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电影节中外合拍论坛上,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公司正式就双方合作的3D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进行签约,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与法国欧罗巴CEO克里斯多夫-兰伯特,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副局长童刚、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国际著名导演阿方索-卡隆、国际著名影星让-雷诺等多位中外嘉宾的见证下,代表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公司在拍摄合约上签字,这标志着3D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将在双方通力合作下正式启动。电影《勇士之门》将由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监制,成为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开启战略合作后所开拍的第一部中外合拍片。

  中法深度联姻大作 吕克-贝松钦定德国导演

  电影《勇士之门》是一部涉及时间穿越的魔幻动作大片,讲述热衷电脑游戏的天才少年意外穿越回到中国古代和高手学习中国功夫,并且联手对抗外敌,情节跌宕起伏,他由此经历编写了游戏《勇士之门》。这部电影场景穿越古今,题材横跨中外,有冒险、格斗、中国风情等等元素,无论对视觉特效还是动作设计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据悉,在《勇士之门》中吕克-贝松身兼两职不仅亲自操刀剧本,并且还作为影片监制,此次吕克-贝松钦点了德国新生代导演马蒂亚斯-霍恩(Matthies Hoene)来执筒。向来擅长造星的吕克-贝松不仅一手推出了让-雷诺、娜塔莉-波特曼、杰森-斯坦森等帝后级别的巨星,也是许多新导演的伯乐,曾经发掘了路易斯-莱特里尔(《惊天魔盗团》、《玩命速递》系列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飓风营救》系列导演)等优秀电影导演,此次将重担交与马蒂亚斯-霍恩(Matthies Hoene)也是看中他掌握魔幻题材的潜力,相信吕克-贝松这次也不会令全球观众失望。

  中美欧三地取景 演员阵容按需混搭

  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先生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透露,《勇士之门》是从筹备伊始即精准定位全球市场的一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影片会在中国、美国和欧洲三地取景,拍摄总预算约为3000万美金。据了解,《勇士之门》已经正式于今年年初在电影局备案,作为深度合作的合拍片,《勇士之门》将不再只是加入一两个中国明星露露脸,也不再提供所谓“特供版”,该片演员阵容将是国际化的混搭阵容,目前计划启用三个中国演员,两个外国演员,一切按剧本需求而定。

  全球发行、全球分账 探索合拍片更成熟模式

  法国欧罗巴公司与基美影业一直保持着稳固而友好合作关系,今年3月引进并上映的由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别惹我》取得了国内第一季度进口电影票房前十名的成绩,也在全球市场斩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目前,双方计划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在全球市场推出电影《暴力街区》(保罗-沃克、大卫-贝尔主演)、《超体》(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明年还将在全球市场推出《飓风营救3》、《玩命速递4》等享有全球票房号召力的系列电影,而此次合作3D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标志这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升级,双方皆对《勇士之门》在全球票房市场的表现给予很大的期望,双方希望能为中外合拍片的实践做出更踏实、更新颖也更符合电影市场自身规律的成熟模式。据悉,《勇士之门》将由法国欧罗巴公司负责全球发行及版权销售,基美影业负责大中华区(中国、香港、台湾)发行,基美影业享有全球票房收入的分成。

  目前,该片在国内已经正式立项,目前项目已经进展到了拍摄筹备阶段,演员选角已经正式开始。影片将全程由吕克-贝松监制,片中大量的特效制作将在法国巴黎完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3489.shtml report 2588 《勇士之门》在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等中外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约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与法国欧罗巴CEO克里斯蒂夫-兰伯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北京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