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首发中文预告 揭秘史前拯救工程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剧照:凝望
《诺亚方舟》剧照:凝望

《诺亚方舟》剧照:建造方舟
《诺亚方舟》剧照:建造方舟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领衔主演的灾难史诗大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近日曝光了首款中文版剧情预告——“我们建了一个方舟”。片中饰演诺亚的罗素-克劳将建造方舟的使命向家人娓娓道来,为拯救无辜的生命诺亚决议倾全家之力建造一个方舟。夜幕星火下,诺亚矗立于无际荒野与末世苍穹之间,手起斧落之际也开启了拯救万物苍生的创世之旅。

  罗素-克劳开启创世之旅

  在《诺亚方舟》的故事中,由罗素-克劳所饰演的诺亚,作为被上帝选中的男人,他将在洪水毁灭世界之前完成拯救的重任。然而完成这个重任仅靠诺亚一个人的力量还不足够,他还需要家人的鼎力相助。诺亚告知妻子和孩子们这个重要使命时始终保持着慈父般的笑容,仿佛是在讲述睡前故事,即使年幼的孩子抛出天真而犀利的问题,诺亚依然举重若轻的娓娓道来。詹妮弗-康纳利饰演的妻子嘴角也流露出一丝欣慰的微笑,这一丝微笑却又是如释重负一般。在拯救无辜生命特别是人类自身的重大使命上,诺亚平静、从容的外表下又似乎笼罩着重重疑云。仅仅是数十秒的剧情预告,观众却可从诺亚一家人细微的表情变化中获知有关未来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

  尊重原著、技术革新还原最真实的“诺亚方舟”

  尽管在《创世记》中关于诺亚受命在洪水毁灭世界之前建造方舟的故事只有寥寥数页的描述,但拍摄团队对诺亚所处的世界做了细致的研究。不但建造了实体方舟,在涉及电影表现力,动作场面及创意视觉特效方面,创作团队的目标更十分明确:即用当代电影技术手段向观众直观、生动、个性化地展示“诺亚”的故事。故事使人看到了人性中的邪恶和崇高的信念,同时鼓励人们在浩劫之后依然保有救赎的希望。

  在本片之前,虽然出现过喜剧、动画甚至百老汇音乐剧等诸多版本的“诺亚”,但《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成为首部将这个圣经故事真实地还原于大银幕之上的大制作史诗级电影无疑。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诺亚方舟”的故事虽然距今久远,但其中蕴含着许多值得当代人借鉴和反思的深刻寓意。包括环保、和平、人性、善恶、救赎等众多元素,也使“诺亚”这个故事更加的生动饱满。

  影片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认为这是一个可以通过21世纪电影技术来诠释的故事,同时还可以充分展现这个圣经故事经久不衰的力量。达伦说:“我不想重复之前那些固有的银幕形象,我要使这个版本的‘诺亚’看上去耳目一新、直观、真实。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可以在电影中呈现更多的东西而不是只停留在史诗片层面:“电影始于《创世记》中的文字,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其拓展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

  方舟建造历时“120年”

  据悉,片方为实现原著中对诺亚方舟的细节描述,手工建造了一艘实体方舟。《创世纪》中记载诺亚一家人从开始建造方舟直到竣工耗时120年,可谓是一件人类史上最为宏伟的工程之一。正因如此,片方在还原方舟原貌的过程中更是煞费苦心,导演达伦要求严格按照圣经中的记载以及诺亚当时所造方舟的原始尺寸绘制图纸,建造一艘真实的诺亚方舟。他知道借助三维动画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这一目标,但是他认为这不足以让观众感受到诺亚所完成的工程有多浩大、诺亚方舟的震撼以及这个任务的危险性,纵使身处其中的诺亚并没有感受到这些。

  同时,电影中的方舟造型或许会打破观众对它的固有认识,在过往的作品中它都是以船型示人。但根据《圣经》的记载,诺亚方舟其实是个长方形的大木盒子,并且是一个尺寸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木盒子,但它正是最为真实的诺亚方舟。

  据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72640.shtml report 3685 《诺亚方舟》剧照:凝望《诺亚方舟》剧照:建造方舟搜狐娱乐讯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领衔主演的灾难史诗大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近日曝光了首款中文版剧情预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