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交通达人创意涂鸦 爱心车友真情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4月19日,FM105.7上海交通广播“开新交通达人赛”在开新二手车帮卖吴中店拉开了新一季的序幕。揭幕战的主题是“爱心传真情,涂鸦接力赛”,比拼的是车友听友们的创意和个性。平日里没有机会在自己的车身上挥洒,但是今天的赛场上大家可以在比赛用车上大显身手,大块涂鸦,发挥各自的创意和灵感,捕捉时尚和独特,给车友们一个展现的舞台,倡导个性释放与搭配的完美演绎。

  虽然比赛当天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报名参赛的车友会以及听友们组成的各个比赛团队依然斗志高昂信心满满,剪的剪,画的画,贴的贴,把提供的车身贴和蜡笔等工具无不用之其极,没多少功夫,各种天马行进奇思妙想跃然车身上。现场有些团队精益求精,有些团队大胆随性,比创意不分上下,拼美观难辨伯仲。

  为了公平起见,冠军团队将由现场观赛听友们以大众评审的形式投票产生,而这一支团队当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价值万元的至尊大礼包!

  现场的车友听友在赛后都表示,交通达人赛更像是自己的一个节日,让更多可能素未谋面的朋友聚集到了一起,既收获了精彩也凝聚了情谊。交通广播总监、著名DJ阳阳也表示,“开新交通达人赛”是在广大听友的陪伴下才举办了一季又一季,大家的热情和支持是交通广播不断创新不断带来惊喜的最大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新交通达人赛”还专门在比赛现场设置了爱心专区,前来参赛或者观赛的车友听友们也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儿童零食、生活用品等等,比赛结束后,冠军团队、交通广播主持人代表和开新二手车帮卖代表一起驱车前往了“博爱康健园”,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和心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8698.shtml report 1631 4月19日,FM105.7上海交通广播“开新交通达人赛”在开新二手车帮卖吴中店拉开了新一季的序幕。揭幕战的主题是“爱心传真情,涂鸦接力赛”,比拼的是车友听友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