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明《金玉良缘》搞笑自然 演绎古装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扮演顾长风
黄明扮演顾长风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黄明、贡米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该剧主打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述了两段充满笑料的古装浪漫爱情。剧中两位主演黄明、霍建华更是兄弟上阵,演绎了一段来自古代的“闺蜜情”,霍建华也力挺自己的男闺蜜黄明,认为他赋予了角色不同的气质和内容,不会刻意去搞笑,但却会呈现出精彩的效果。

  黄明:我和霍建华是男闺蜜 剧里剧外互相力挺

  《金玉良缘》中,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和黄明饰演的顾长风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兄弟,用现在流行用语来形容,他们就堪称是“古装版好闺蜜”。黄明自己也笑称顾长风在剧中跟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俨然就是男闺蜜的关系:“我们俩就真的像闺蜜性质一样的,因为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有任何事情一定都会分享。我饰演的顾长风呢,性格比较的呆萌一点,生活中遇到任何事儿、包括感情上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都会去找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去找他一起商量,而且他也会非常热心地帮我出很多鬼点子。”如此默契十足的男闺蜜,也在互相帮助的过程中惹出不少麻烦和笑料,相信也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多欢乐。

  在黄明看来,顾长风绝对算是一个非常优质的男闺蜜,为了支持顾长风,黄明甚至悄悄吐槽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我觉得在剧里,我绝对是华哥的一个好闺蜜了,但是呢金元宝却不一定能算是我的一个‘好’闺蜜。因为顾长风这个人物更加地没有侵略性,你不需要对他有任何的防备,他对自己的朋友或者爱人都是绝对的忠诚,所以我也形容他是一个忠犬型的男友和朋友——现在不有句话么说‘防火防盗防闺蜜’么,但是顾长风的闺蜜们,就完全没有必要去防他了!”

  霍建华力挺黄明喜剧功力 自然不刻意也能很好笑

  可以说,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又坏又帅,而黄明饰演的顾长风又呆又萌,两人联手演绎活宝组合,对他们的喜剧表演功力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身为前辈和出品人的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是,一直对黄明的表现赞赏有加,他直言表示黄明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特别讨人喜欢的人物,而黄明的表演给他带来了惊喜:“其实黄明没有来演之前,我也觉得这个人物好像就是呆萌,但是我找不到其他的一个元素,但是黄明就赋予了他另外一种,还有一点喜剧的东西,但是他的喜剧不是说刻意去搞,他是很认真的在做这件事情,所以喜剧比较高的手段的话就是说,他不刻意搞笑,是很认真的,但是却有很好笑的效果,我觉得我们有几段戏就达到这个效果。”

  随着《金玉良缘》今晚正式开播,观众们也能看到黄明、霍建华这对好兄弟、好闺蜜的爆笑演出,相信一定会带来不同凡响的化学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5231.shtml report 3360 黄明扮演顾长风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黄明、贡米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该剧主打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明《金玉良缘》搞笑自然 演绎古装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