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中澳电影节启动发布会 成龙受邀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 近日,有外媒曝出消息,称中国内地将在原有34部的基础上,每年再新增10部进口片名额,且圈定为各国的优秀艺术电影。在4月21日首届中澳电影节发布会上,记者向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求证,他没有明确否认此事,也没有给出肯定,“具体扩大多少,我也不知道,电影局也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

  当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制片人协会等单位正在加大力度,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继中美、中法电影节之后,又一大型海外电影节“首届中澳电影节”将于“20国集团峰会(G20)”期间,于2014年11月15日-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办,成龙受邀担任形象大使。

  中澳电影节设有评奖环节,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31日,中国、澳大利亚两国各自拍摄或合作拍摄的故事片、纪录片、儿童片、动画片和短片(微电影),均可报名参加,评委会将由中方3人和澳方2人组成。

  评奖之外,电影节期间还会展映多部中国和澳洲的优秀电影,目前具体展映片单还没敲定。不过,中国制片人协会执行理事长明振江在接受采访时说,去年到今年,优秀的国产片有很多,比如像参加今年北京电影节评奖的《中国合伙人》、《一代宗师》,还有一些优秀的展映片,像《白日焰火》。另外,像张艺谋的新作《归来》,“我有幸提前看了,是张艺谋艺术的归来,非常优秀,我们将积极邀请参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5057.shtml report 2556 首届中澳电影节启动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图)近日,有外媒曝出消息,称中国内地将在原有34部的基础上,每年再新增10部进口片名额,且圈定为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