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 夏侯琪誉变秦岚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夏侯琪誉变秦岚闺蜜
《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夏侯琪誉变秦岚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秦岚、王耀庆、夏侯琪誉等联袂主演的音乐偶像剧《唱战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的周播剧场《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不单开创了国内首部边拍边播形式的青春偶像周波栏目剧,其整体收视份额仅次于《宫锁连城》。夏侯琪誉在剧中饰演秦岚的经纪人小竹,也是秦岚的闺蜜和发小。

  据悉该剧中的衣服都很华丽时尚,奢华养眼,霸气十足。而据该剧制作人透露,《唱战记》在服装造型上为力求完美可谓不惜成本,整部戏服装近乎1000套,是同类时装戏剧服装配置的30倍,该剧在制作上力求开启电视剧“大片时代”。该剧采用边拍边播的周播栏目剧制作模式,也是很新颖,可以在播出后,能听到观众的回馈,然后在进行相应的调整,导演王梓表示《唱战记》除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大片视听体验外,也将让观众拥有更多决定权。

  《唱战记》中夏侯琪誉饰演秦岚的闺蜜兼经纪人小竹,经常调侃挤兑秦岚,秦岚饰演冷酷高傲的歌星,很少微笑,也是个评委导师,大家也很怕她,很少有人和她交流,夏侯琪誉属于秦岚的闺蜜和发小,很了解她,经常拿他开玩笑,也会很心疼她,大家都是爱音乐的人,看着秦岚每天那么辛苦,夏侯琪誉很心疼她,只要有人欺负她的时候,就会挺身而出。剧中饰演“西城”被誉为中国版选秀教父的王耀庆,每周的“比赛”实况,都由他精心打造而成,因为有些误会做一些对秦岚不好的事,夏侯琪誉就会帮助秦岚骂王耀庆,为秦岚两肋插刀。

  夏侯琪誉在剧中饰演的小竹,是一个心地善良,很时尚,有股女汉子的霸气。夏侯琪誉表示,不管任何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有时只有和自己的闺蜜和发小才能吐露。因为现在的坏境,人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别的强,也许是因为自私,也许是因为不理解,在强的人,心里都会有孤独的一面,只有懂得的人才能和你一起笑一起哭,所以珍惜身边的发小和闺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1949.shtml report 2899 《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夏侯琪誉变秦岚闺蜜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秦岚、王耀庆、夏侯琪誉等联袂主演的音乐偶像剧《唱战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的周播剧场《青春星期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 夏侯琪誉变秦岚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