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14-0420北美票房 《美国队长2》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美队2》三连冠,《超验骇客》惨淡开局

0414-0420北美票房
0414-0420北美票房

《美国队长2》
《美国队长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复活节(4月20日)周末,不过,根据好莱坞电影市场的传统票房规律,复活节周末和感恩节、圣诞节相比,观影人次明显要逊色很多——大多数美国民众都更希望待在家里和家人团聚,而不是跑出去看电影。因此,在上周四部新片扎堆上市的情况下,影市的吸钞状况只能用温吞来形容。

  业已在北美票房榜上蝉联两周冠军的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继续担当影市的绝对霸主,以2661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实现三连冠。此片的本土总票房业已突破2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得到的3.85亿美元,这部漫威大片的全球总收入已然突破5.86亿美元。根据外媒的分析,在下一周依旧没有大片入市的情况下,《美国队长2》极有可能成为继《黑暗骑士》(2008)和《饥饿游戏》(2012)之后,又一部蝉联四周冠军的票房神作。蓝天工作室的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2》因为类型的优势,而有力占据了亲子消费群,次周进账2250万美元,排名第二。影片的本土票房累积到7536万美元,海外市场已劲收1.99亿美元,全球总收入突破2.75亿美元。新登场的剧情片《天堂是真》,属于复活节的应景片,入市后意外赢得观众青睐,周末收回2150万美元,获得票房季军。

  最悲剧的,非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莫属,这部号称耗资1亿美元,却没有一场给力大场面的电影,无论是在北美评论界还是“民间”都遭遇口诛笔伐,主流影评人的好评率只有20%,成为今年首部最具金酸莓相的电影。在一片骂声中,影片票房也低到让华纳难以承受,首映周末1115万美元,只排名第四。

  就像一个班的期中考试成绩发布一样,诸如《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这类成绩过硬的好学生,自然已无太多说头,问题是,像约翰尼-德普这种几年前的“尖子生”,如今跌落到万劫不复的地步,也委实令人心焦。《超验骇客》是德普继去年的《独行侠》之后,又一部铁定在北美赔掉底裤的电影,这便让人难免联想,倘若《加勒比海盗5》砸锅,那么德普的星运恐怕就要真的到头了。《超验骇客》其实有着不错的基因,监制是克里斯托夫-诺兰,导演是诺兰的御用摄影瓦利-菲斯特,虽然瓦利是导演新手,但诺兰的提携至少可以保证不赔——即使是不争气的扎克-施耐德,只要有诺兰撑腰,《超人:钢铁之躯》还是能狠赚一笔。但《超验骇客》却注定成为诺兰监制史上最糟糕的作品之一——CinemaScore网站上普通观众打出的“C”,无疑证明此片之烂绝非北美影评人过于挑剔所致。《超验骇客》上周五在全美3455家影院上映,由于没有“特供3D”,因此它在2D银幕的排片密度相当之高。但,即便是票价具备优势,观众依旧不买账——德普宛若面瘫的“客串”,比他习惯性的浓妆艳抹更加寡淡无趣,影片周五当日只得到481万美元的票房,场面颇为血腥。

  《鬼屋大电影2》也是上周退步明显的“差生”之一。这部已恶搞为己任的喜剧片,之前也做足了宣传,本指望在混战中狠捞一笔,但成片质量太差阻断了它的伎俩。该片周五在2310家影院上映,当日收回403万美元,周末票房只有910万美元,仅仅是去年第一部首映周末票房的一半。好在该片的出品方Open Road有足够底气迎接口碑沦陷和票房惨淡的局面——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400万美元,首映周还是收回了成本。迪士尼出品的纪录片《熊》,是上周唯一一部质量优秀的电影,烂番茄网站上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88%。不过,由于该片类型的局限,它的上映规模只有1720家影院,因此周末只有477万美元的进账,排名第11。最后来说上周票房最好的新片《天堂是真》。此片之前并未进行大规模宣传,但是由于该片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榜首的同名小说改编,因此上映后赢得了主流观众群的欣赏——根据索尼电影公司的抽样统计,该片的观众62%是女性,38%是男性,并且年龄在35岁以下的观众占据了49%,这一数据和票房表现有着很强的粘合度。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33亿美元,比前一周微跌了4.9%。下周,将有三部中小规模投资的新片登场。已故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的遗作《公寓追凶》终将开映,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爱情喜剧《情敌复仇战》和恐怖片《死寂》也将亮相,不过目测它们并不可能对《美国队长2》构成威胁,“美队”是否能蝉联四周冠军值得期待。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1527.shtml report 10520 《美队2》三连冠,《超验骇客》惨淡开局0414-0420北美票房《美国队长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复活节(4月20日)周末,不过,根据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