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狂人”受挫 “丑闻”狂飙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权力的游戏》上演了紫色婚礼以及小荧幕最喜闻乐见的主角死亡
上周《权力的游戏》上演了紫色婚礼以及小荧幕最喜闻乐见的主角死亡

《广告狂人》最终季上周开播,收视遭遇重挫,好在Live+3还是挽回了一些局面
《广告狂人》最终季上周开播,收视遭遇重挫,好在Live+3还是挽回了一些局面

电视剧版《冰血暴》也在上周开播,收视不温不火,但收到了评论界的广泛好评
电视剧版《冰血暴》也在上周开播,收视不温不火,但收到了评论界的广泛好评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刚送走了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周(4.13-4.19)我们又迎来了高尔夫大师赛,而从其中受益最多的还是CBS。不过,在接连三周收视上扬之后,上周CBS收视出现了滑坡。虽然其他电视网在努力的收复失地,不过上周收视从总体上来处于下滑趋势。另一方面,上周有五部剧集迎来了季终,他们分别是NBC的《废柴联盟》、《为人父母》、ABC当家剧集《丑闻》,还有CBS两部一年级喜剧《老妈》、《疯言疯语》。有线台方面,HBO的《权力的游戏》再次火力全开,完败其他有线网剧集;《广告狂人》最终季也在上周日归来;科恩兄弟的迷你剧《冰血暴》也露出了真面目,各类剧目精彩不断,应接不暇。

  公共网:《丑闻》季终创历史最高收视纪录

  周日,凭借高尔夫大师赛的后续影响力,CBS取得当晚收视冠军。虽然取得了收视冠军,不过当晚电视节目收视却并不理想。新闻杂志《60分钟》较上周收视上涨了30%(1.6,1099万);真人秀《极速前进》在停播一周之后收视从本季高峰跌落,跌幅近20%(1.8,883万);《傲骨贤妻》收视降幅则达到了30%(1.5,983万);十点档的《超感警探》收视则上涨了10%(1.6,902万)。

  收视排位第二的ABC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童话镇》在上周达到今年收视峰值之后大幅回落近40%(2.0,650万),看来西方坏女巫的魔法效力将尽;新剧《亡者归来》收视再次下降10%(2.1,746万);而《复仇》则跌回历史收视最低位(1.3,526万)。

  排位第三的FOX动画剧集也加入到了收视下滑的队伍中来。《开心汉堡店》(0.8,183万)与《美国老爸》(1.1,236万)收视较上集均下降10%;《辛普森一家》(1.7,364万)、《恶搞之家》(2.1,439万)与科教片《宇宙》(1.3,349万)降幅都达到了20%。

  排位垫底的NBC两部新剧状况也未有好转。《信徒》收视降至历史最低(1.0,434万),《绑架危机》收视小幅上涨了10%(1.1,407万)。

  周一,NBC夺回了收视第一。《美国之声》导师淘汰赛继续上演,收视比上周下降10%(3.4,1185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ABC收视第二。《与星共舞》本季收视首次上涨10%,是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2.3,1478万)。

  CBS收视排位第三。在《老爸老妈浪漫史》完结之后,《破产姐妹》首次挑起周一喜剧夜的大梁,结果并不理想。虽然本集有林赛-罗韩过来帮忙,破产姐妹收视并未有太大起色(2.3,722万),收视与上集持平。新剧《你过得比我好》(又译《损友的美好时代》)收视出现大幅下跌80%(1.8,569万),从这部新剧中我们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喜剧的影子,《老友记》、《老爸老妈》、还有《威尔与格蕾丝》中“可怕的”异性恋……《肥肥与胖胖》上周收视上涨近10%(2.1,749万);而迎来了季终的《老妈》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季终集收视比上集下滑了近30%(1.9,686万)。

  排在收视末端的FOX,《识骨追踪》与《杀手信徒》收视也都未有起色,前者较上集下降20%(1.4,579万);后者继续停留在历史最低位上(1.4,436万)。

  周二,NBC再次发力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最后一场导师淘汰赛上演,亚瑟队三强名单出炉,本集收视比上周上升10%(3.0,1181万)。下周《美国之声》将进入到现场直播阶段。受其影响,《关于一个男孩》上周收视上升10%(1.8,699万);但另一部新喜剧《家庭之南》收视却未有大变动(1.5,589万)。十点档的《风城烈焰》收视更是一度降至历史冰点(1.7,690万)。

  排在收视第二位的CBS收视整体出现下滑。《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比上集下降40%(2.2,1712万),收视率接近剧集历史最低值。《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本集收视下滑20%,再次与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持平(2.1,1469万)。《疑犯追踪》比上集也下降了近10%(1.8,1074万)。

  收视排位第三的是ABC。九点档开播的《神盾局特工》比上集收视上涨20%(2.1,552万)。而真人秀《名人换妻》新季首播却开了个不好的头儿,收视比去年夏天首播下降了30%,比去年冬天更是下降了近140%(1.0,322万)。

  FOX再次排位垫底。《欢乐合唱团》与上集收视持平(1.0,244万)。《新来的妞》上周回归,收视与上集相差无几(1.2,219万)。《明迪烦事多》则比上集下降了近10%(1.0,195万)。

  周三收视是CBS与FOX两家之争,最终FOX取得了胜利。FOX当晚两小时直播表演秀,收视比上周同期下降10%(1.9,853万)。

  CBS收视第二。当晚只有真人秀《幸存者》播出了新节目,最终收视比上集下降10%(2.3,935万)。继上周略显枯燥的一集之后,上周《幸存者》再次发力,又上演了一场大逆转,令人叫绝。

  ABC当晚只有《一夜寻情记》播出了新集,结果与上集收视相同(1.2,386万)。

  CW电视网的《绿箭侠》收视比上集下降10%,与历史最低纪录持平(0.7,226万)。

  NBC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可以被称为季终之夜,因为当晚有四部剧集迎来了季终。当晚收视排名第一被ABC抢走。马上就要与杨医生告别的《实习医生格蕾》收视与上集基本一致(2.6,845万)。因主演凯丽•华盛顿怀孕而缩减集数的《丑闻》迎来了季终,结果轻松打破去年冬天第三季半季完结的收视纪录,创造了剧集历史上收视人数新高(3.4,1057万),成为当之无愧的ABC第一当家剧集。

  FOX取得了收视次席。本季开播一直表现疲软的《地狱厨房》,上周收视上涨近三成(1.7,495万)。《美国偶像》结果秀比上集上涨10%(1.9,797万)。新喜剧《老爸当家》收视再次下滑(1.0,429万)。

  CBS收视当晚排在第三。八点钟播放的是《生活大爆炸》重播集,九点钟《疯言疯语》两集联播结束本播出季之旅。第一集收视比上周同期下滑10%(1.6,619万),而季终集则创造了剧集历史上的最低收视(1.3,523万)。

  NBC排名最末。上周迎来《废柴联盟》和《为人父母》的季终集。最终《废柴联盟》上涨10%(1.0,287万),而《为人父母》则比上集上涨20%(1.3,399万)。但是夹在两者中间的《公园与游憩》则刷新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0.9,239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不过《最后的男人》(1.1,521万)和《创智赢家》(1.6,647万)收视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只有新闻杂志《20/20》收视比上周上升了30%(1.8,820万)。

  CBS当晚只有《不能忘记》播出了新集,结果收视比上周下降10%(0.9,717万)。FOX真人秀《厨房噩梦》比上周下降30%(0.9,260万)。NBC的《汉尼拔》上周收视攀升明显,比上集增涨近20%(0.9,293万)。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上演皇家婚礼 《广告狂人》最终季归来

  继上周日霸气回归之后,上周《权力的游戏》上演了“血色婚礼”之后的另一个大事件——皇家婚礼,乔佛里与玛格丽成婚,拜拉席恩家族与高庭的提利尔家族最终实现联姻。本集创造剧集历史收视第二高的好成绩(3.4,630万),算上当晚的重播集,总收视人数达到800万。长城外,布兰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在北方,新任北境守护卢斯-波顿返回恐怖堡;龙石岛上,史坦尼斯正在等待凭借光之王的力量崛起;而真正的重头大戏则是君临的一场大婚。婚礼现场国王乔佛里持续发扬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风格,最终饮鸩毙命,而他的舅舅提利昂则背了黑锅。

  周日的另一个大件事就是AMC的《广告狂人》最终季回归(0.8,226.8万),又一个时代将要跟我们告别。这一成绩虽然创下了08年以来的最差开播成绩,但,但Live+3(即3天内观看录制集)还是为《广告狂人》最终季首集的收视总人数(370万)带来了62%的增幅。

  根据科恩兄弟同名电影改编的迷你剧《冰血暴》,周二也在FX播出(0.8,265.4万),受到观众与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若后续故事如首集般精彩,不知道它有没有胆量跟《真探》一样参加今年艾美最佳剧情类剧集的竞争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1032.shtml report 5410 上周《权力的游戏》上演了紫色婚礼以及小荧幕最喜闻乐见的主角死亡《广告狂人》最终季上周开播,收视遭遇重挫,好在Live+3还是挽回了一些局面电视剧版《冰血暴》也在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