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女》热播 好男人罗钢首演坏丈夫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养女》热播,好男人罗钢首演坏丈夫惹争议
《养女》热播,好男人罗钢首演坏丈夫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陕派电视剧《养女》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在网上更是位列前几位搜索排名,有些观众是被剧情吸引,有些观众是为了吐槽剧中人物,边看边骂。最令观众和网友热议的是过去一直以好男人作品示人的老戏骨罗钢在此剧饰演了“坏到极致”的“邓江平”,引起很多观众对角色的“吐槽”。

  挑战演技变身千面郎君 突破自我塑造经典角色

  在《养女》中,不少观众形容“邓江平”用了“恨的咬牙切齿”等极端词语宣泄愤慨,而对于罗钢来说之前一直是以荧屏好男人的形象示人。比如《红十字方队》的帅气军官“赵志伟”,《我们的连队》里“江一帆”,《归途如虹》的“常凯平”,包括去年央八热播的古装戏《茶颂》里的茶王“段子苴”,按现在的流行语来说,都是“高上大”的角色。而这次在《养女》中,“邓江平”可谓彻底颠覆了以往的概念,给了观众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谈到该角色,罗钢本人表示《养女》是自己和西安的第二次合作的缘分,第一次是在西安拍的《小麦进城》,饰演的“林木”其实已经有些突破所谓的好男人形象了,他算不上坏,但是做的很多事确实有些不地道,不过好在他最终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了。而《养女》里的邓江平就比“林木”坏出好几个等级,真正成坏人了。

  当初看剧本的时候,我自己都对这个“邓江平”有些恨之入骨,说实话,心里是有些犹豫的,毕竟演了那么多年的好人,万一演了这个邓江平,观众入戏太深,都开始恨我,也挺惨的!我是觉得,作为演员,我们的使命就是去用心诠释角色,不论这个角色是美的,还是丑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演了好人,大家喜欢,当然好,演了坏人,观众骂了,说明演的好,也是好事。作为演员,我们的职业就注定了我们需要接受各种不同的声音。

  揣摩角色深度细腻表演 戏路宽广演绎多彩人生

  “邓江平“能够引起观众如此之大的反响,一方面罗钢出色演技给予了支持,另一方面其本人也说到了和剧本本身的人物描写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本身剧本就把人物描绘得很淋漓尽致了,自己表演起来会更得心应手。而被问到以后是否会接演像邓江平这样的坏人角色时,罗钢也表示看缘分了,有好的剧本的话,还是有可能。近几年罗钢的戏路非常之广,现代戏,古装戏,年代戏,警匪戏,好人,坏人,基本全都尝试了一遍,而且每一个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拍摄一部生活喜剧,戏里的角色有以前在《大染坊》里“卢家驹”的影子,想必同样会非常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9867.shtml report 3116 《养女》热播,好男人罗钢首演坏丈夫惹争议搜狐娱乐讯近日,陕派电视剧《养女》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在网上更是位列前几位搜索排名,有些观众是被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养女》热播 好男人罗钢首演坏丈夫惹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