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刷新“富二代” 舍万贯财为草根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出演红色“富二代”
谭凯出演红色“富二代”


  搜狐娱乐讯 谈及富二代,多数人的印象都停留在桀骜不驯、花花公子、缺少责任感等负面字眼上。然而正在后期制作的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男主角沈立(谭凯饰)却打破了这种固有印象,为富二代正名。作为豫商世家少爷,沈立机智果敢、志向远大,为拯救国家人民于水火,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金融战场,舍万贯家财只为人民而战。

  “正气”谭凯为“富二代”正名

  与一般抗战剧聚焦小人物不同的是,《金玉瑶之一诺千金》首次将视角集中在当时一群有学识、有思想、有抱负、有胆识的“富二代”身上,谭凯饰演的男主角沈立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国难当头之际,他没有选择逃离,而是舍弃万贯家财,在奔赴圣地延安的过程中因一场“意外”成为纵横金融界的“守金人”。在这片中国“华尔街”上,他凭借超强的经商头脑,屡战屡胜,成功为前线输送了大量物资和给养。

  自古都是穷仰富、富嫌穷,沈立却为了千千万万的国人舍弃“继承权”,一生只为草根而战,如此胆量与智慧并重的真男人,可谓颠覆了大众对富二代的传统印象。该剧出品人郑高峰介绍,在那个国难当头的年代,有很多以国为大、心怀大义的年轻人,他们其中不乏富二代、官二代,他们或用血肉筑长城,或凭智慧战敌人,或用超越常人的头脑为救国出谋划策,抗战的胜利与这些“二代们”息息相关,“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也是在向这群精英二代致敬,为他们正名。 ”

  以“商”救国狂掀头脑风暴

  《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汇聚了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众星,以国共联合抗战为背景,真实还原了豫商在国家与民族遭受危难之际投身革命的传奇历史,通过青年精英的红色故事,展现中华儿女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该剧成功打破当下流行的草根抗日套路的同时,也为题材撞车严重的“抗战荧屏”开辟了新战场,令人眼前一亮,剧中,观众除了可以看到传统战争剧中扣人心弦的枪战动作戏,更将在激烈商场搏杀中看到正邪对立的他们如何步步为营、玩转头脑风暴。

  谈到为何选择一群红色商人作为抗日主角?出品人郑高峰坦言,红色商人的战场或许不在最前线,但他们的贡献举足轻重,而以往国内却鲜有影视作品聚焦这一类人群,“我们想通过《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揭开这群以‘商’救国,英雄们的传奇秘史,让观众看到这群精英身上的那种精神并不过时,同样值得我们当下年轻人去继承、去发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9605.shtml report 1603 谭凯出演红色“富二代”搜狐娱乐讯谈及富二代,多数人的印象都停留在桀骜不驯、花花公子、缺少责任感等负面字眼上。然而正在后期制作的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