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展国际范儿 于月仙成崔始源中国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于月仙成崔始源中国妈妈
于月仙成崔始源中国妈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拍中的李少红监制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汇聚了中、韩、美多国班底和演员等,国际范儿的“拼盘”阵容备受关注,剧情方面亦是爱情、商战、喜剧混搭,赵家班的台柱子于月仙从“乡村爱情”转战都市情感,变身为崔始源的“中国妈妈”。因该剧与《继承者们》撞名等争议掀起双方粉丝“口水战”,于月仙表示希望粉丝“停战”,她的和善态度也得到多方赞扬和力挺。

  于月仙变“土豪妈妈” 敬业奋战展喜剧天赋

  李少红的监制新作《亿万继承人》正如火如荼拍摄之中。该剧汇聚了中、韩、美多国班底和演员阵容,国际范儿引发强烈关注,从《乡村爱情》走出的“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的加盟更为主打唯美爱情与刺激商战的该剧混搭了多元化的喜剧元素。李少红直言:“于月仙这样的东北二人转演员的加入,和《亿万继承人》的韩流元素相碰撞,就是为了营造更多的喜剧效果。”剧中,于月仙脱离“乡村”,走起“土豪”路线,与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扮演一对母子,还将与韩国著名演员郑京虎上演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与饰演崔始源保镖的美国好莱坞特技演员柴纳•迈克也有多场搞笑戏码。多国演员之间的磨合令于月仙也感觉难度颇高,为此她“每天都要提前准备,下好大功夫”。尽管在炎热的拍摄现场每天工作强度都极大地连续奋战,于月仙也毫无怨言,依然用自己的喜剧天赋与实力派的演技为剧组带来许多笑声,敬业十足。

  欲邀崔始源母亲游中国 和善性格获各方力挺

  该剧自开拍以来,现今依然不时因与热门韩剧《继承者们》撞名等争议令双方粉丝大开“口水战”,粉丝间的“战争”令于月仙颇感不安,甚至担心戏中儿子崔始源受自己影响变“土气”,和善性格可见一斑。她通过微博呼吁粉丝“停战”,表示:“听说《继承者们》和《亿万继承人》的粉丝们开战了,这部戏不要因为我演崔始源的妈妈,把剧中的儿子带得太土,影响他帅气洋气的美男形象,希望粉丝们手下留情放过他,其实我的儿子在这边拍戏很辛苦的,希望大家给予支持!”作为剧中崔始源的“中国妈妈”,于月仙还与崔始源约定,有机会时将邀请他的韩国妈妈来北京吃饭以及看二人转。她的和善态度也得到多方赞扬和力挺,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仙儿姐不仅时尚漂亮,人也是相当的nice,剧组无人不称赞仙儿姐有多好,每次的宣传工作都十分配合,反正就是大家都特爱她”。崔始源的粉丝们也十分支持于月仙,称“谢谢月仙妈妈,我们相信有中国妈妈的照顾,始源会很好,我们也相信于老师和始源演绎的母子关系会受到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7547.shtml report 2990 于月仙成崔始源中国妈妈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拍中的李少红监制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汇聚了中、韩、美多国班底和演员等,国际范儿的“拼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继承人》展国际范儿 于月仙成崔始源中国妈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