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青春》曝剧照 彭博反串开拓搞笑新视听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青春蜜友》彭博饰演范莎莎
《我的青春蜜友》彭博饰演范莎莎

《我的青春蜜友》彭博男扮女装
《我的青春蜜友》彭博男扮女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着力于主打毕业季的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带着观众共同的记忆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该片以校园回忆为背景,以四个女生与一个男生的蜜友情谊为主线,讲述一个关于青春不老,蜜友情万岁的主题。旨在用温情,感动,飚泪等关键词打动观众,希望通过唤起观众集体记忆的方式,重温青春岁月令人难忘的的温暖印记。

  温情搞笑 彭博入住女生宿舍遭痛扁

  据了解,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由孙茜领衔,由汤晶媚、李泰、彭博、张群、李若嘉等青年演员共同演绎。据片方介绍,彭博饰演的范莎莎是四个女生的男闺蜜,因为名字像女生,被舍管老师分配到女生宿舍,在处处充满新鲜的女生世界忐忑入住,直到舍管老师来把他揪走,并遭遇了孙茜等人痛扁后签订了不平等条约,在履行承诺帮四位女生打了四年的开水的过程中,与孙茜等四位女孩建立了深厚的蜜友情谊。

  从近日被曝光的彭博剧照可以看出,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片中彭博饰演的范莎莎男扮女装的造型是该片的最大亮点。其化妆造型设计及剧情上均可谓笑点十足,令人不禁捧腹不已。网友评论说看来该片在开启集体温情记忆的同时还要再打喜剧牌,令人的期待值急剧攀升啊。

  做足剧情 实力演员开拓影片新视窗

  从片方获悉,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片中所有演员均为青年实力派演员,演员彭博在《青春抛物线》、《军中红舞鞋》、《石榴花开》、《特殊争夺》、《人生无悔》、《河东狮吼2》、《大宅门1912》、《花木兰传奇》等影视作品中塑造出多位性格迥异却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影视人物。此次在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中的反串出镜,混搭风出镜,精彩出演,让该片看点十足。而作足剧情是该片吸引观众的另一关键手段,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由曾担任《我的博士老公》、《密战》、《铁血兄弟》、《伟大的历程》等经典代表作品编剧的著名编剧梁振华亲自操刀,本着诚意和接地气的态度,作足剧情。

  期待《我的青春蜜友》作为闺蜜年献礼的首部蜜友大片,用精彩纷呈故事结构与独具风格的视听语言引爆暑期档,带给观众一部值得回味的暖心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6018.shtml report 1831 《我的青春蜜友》彭博饰演范莎莎《我的青春蜜友》彭博男扮女装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着力于主打毕业季的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带着观众共同的记忆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青春》曝剧照 彭博反串开拓搞笑新视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