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触“电” 人气演员常远领衔热心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麻花首次触“电”(资料图)
开心麻花首次触“电”(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开心麻花人气演员常远、张辰、韩云云、陈昊明等人亮相国美马甸新活馆万家乐专柜,举行明星见面会,现场邀请粉丝上台互动赢取免费家电,还与万家乐品牌一道举行公益拍卖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到场,人气爆棚!

  此次活动是开心麻花首次与家电品牌进行深入合作,也是文化企业市场营销的创新举措。出席此次活动的四位麻花演员均是拥有大量粉丝的舞台剧主力年轻演员,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了《麻花来啦》限量图书签售,明星一日店长和公益慈善活动,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与演员们表演了一段小品,令现场粉丝惊喜不已。

  麻花明星见面会 小粉丝惊艳全场

  时逢国美马甸新活馆重装开业,开心麻花的春晚明星常远及人气演员张辰、韩云云、陈昊明来到现场助阵,举行了明星见面会,环节设置十分丰富有趣。4位演员不仅邀请粉丝上台做游戏互动,还每人准备了一件私家宝贝现场拍卖,万家乐品牌也提供了一台燃气热水器进行拍卖,现场拍卖的所得款项将捐给绿哈达公益项目。

  主办方还特别请到了一位神秘人物——梁一,开心麻花最铁杆的小粉丝,他年仅7岁,背麻花剧中的台词和演员一样熟。活动现场小梁一与常远、张辰即兴搭戏,表演了2012年春晚小品《大城小事》中的片段,梁一天真稚嫩又像模像样的神形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和粉丝乐开了花,作为专业喜剧演员的常远、张辰也忍不住频频笑场。

  娱乐营销大行其道 万家乐找准脉搏

  “想快乐,看开心麻花”最早是开心麻花的广告语,如今早已成为京城时尚达人的口号,无数年轻、时尚、走在潮流前沿、有消费力、有影响力的年轻人高度喜爱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同时这批观众也与万家乐的目标消费群体高度吻合。4月19日,大批麻花粉丝赶到现场,许多逛街购物的顾客也很快加入了活动的队伍中。

  虽然万家乐在活动开始前,只是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在小范围内为此次娱乐营销进行活动内容发布和品牌传播,但还是立即在北京家电圈行业中引起很大的震动,大家纷纷关注此次活动进展。

  万家乐作为国内具有27年历史的燃气具行业领军企业,长久以来非常注重品牌塑造,打造出深受几代人信赖和喜爱的家喻户晓的品牌,但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及行业竞争态势的变化,品牌老化、衰退现象日益严重,希望通过与开心麻花这样的娱乐文化品牌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增加品牌的内涵,缩短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通过感性共鸣从而引发客户购买行为。从现场活动效果来看,人气非常旺盛,万家乐借助媒体宣传和地面的广告推进,销量快速上升,取得了品牌传播与线下销售的双丰收。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5198.shtml report 3120 开心麻花首次触“电”(资料图)搜狐娱乐讯4月19日,开心麻花人气演员常远、张辰、韩云云、陈昊明等人亮相国美马甸新活馆万家乐专柜,举行明星见面会,现场邀请粉丝上台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开心麻花触“电” 人气演员常远领衔热心公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