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龙凤配 王耀庆秦岚“爱无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唱战记》王耀庆秦岚“龙凤记”
《唱战记》王耀庆秦岚“龙凤记”

王耀庆雅痞范儿
王耀庆雅痞范儿


  搜狐娱乐讯 拥有“雅痞大叔”头衔的王耀庆,这次在青春励志偶像剧《唱战记》中扮演心思缜密的“西城”一角,戏中作为娱乐王国luck media的老板,令人有一种不怒而威的庄严感,但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深情款款的眼神、感性凝望,常常让秦岚饰演的“洛颜”深陷其中。当他们对戏的时候,秦岚对王耀庆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王耀庆所散发的魅力,让导演与工作人员更是一旁赞叹。

  在内地接连演了几部收视大热的戏,王耀庆俨然成为优质型男的代表,这次在《唱战记》中扮演娱乐公司的老板,选秀幕后的boss,更将身上儒雅又腹黑的气质发挥到极致。西城为了让“明星学院”更具话题性,不惜出卖洛颜,向狗仔队爆料故意弯曲她的隐私;尤其是当古胜天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冷酷到不相信任何人的西城开始怀疑洛颜,熟不知洛颜义无反顾成全他的心思。王耀庆精湛的演技,犹如“教父”上身,极具邪魅威严,随着剧情的发展,“西城”和“洛颜”的情感追逐,将展现出王耀庆柔情的一面。

  在戏中王耀庆因为曾经的经历冰封感情十几年之久,而秦岚在这十几年来痴痴守护,深情不移……剧中“西城”对“洛颜”冷酷无情,与众人勾心斗角,其实下了戏的王耀庆幽默亲切,跟剧组人员相处愉快,常常笑脸盈盈,与大家有说有笑的,连秦岚都评价他“非常细心,演技精湛,而且本人很幽默,经常会调节剧组气氛”,完全无法与戏中令人望之生怯的模样做联想。王耀庆和秦岚第一次在荧屏前谈情说爱,究竟“西城”冰封的感情会再次为“洛颜”开启吗,只能等着观看每周日22:00的《唱战记》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2066.shtml report 3169 《唱战记》王耀庆秦岚“龙凤记”王耀庆雅痞范儿搜狐娱乐讯拥有“雅痞大叔”头衔的王耀庆,这次在青春励志偶像剧《唱战记》中扮演心思缜密的“西城”一角,戏中作为娱乐王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唱战记》龙凤配 王耀庆秦岚“爱无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