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3岁经纪人陈家瑛退休 将陈奕迅“托付他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家瑛表示结束与陈奕迅的合作,是因为63岁的她身体不佳无法承担过重工作量。
陈家瑛表示结束与陈奕迅的合作,是因为63岁的她身体不佳无法承担过重工作量。

陈家瑛已经与王菲合作20多年。
陈家瑛已经与王菲合作20多年。


  信息时报讯 跟陈奕迅(Eason)合作十年的经纪人陈家瑛要退休,香港商台前助理总经理、环球香港唱片董事总经理黄剑涛的妻子甘菁菁将接棒,明年正式交接。陈家瑛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承认会将Eason经纪人工作移交甘菁菁。不过陈家瑛经纪公司及陈家瑛制作公司并非就此终止运作,日后依旧会负责王菲及窦靖童的经纪工作事务。

  1月曾传与陈奕迅不和

  陈家瑛解释辞任Eason经纪人的原因,她自言63岁了,多年来的工作已很累,健康方面也出现问题,耳疾越来越严重,戴耳机开会一开十多小时令她很头痛。她透露4月初做了奶奶,她要到加拿大探望孙子,又要为将出嫁的女儿做准备,已经工作多年的她要给自己和家人留出多些时间。她说Eason还不到40岁,仍精力十足,是他的冲刺期,工作更繁重。她向Eason提出自己是时候退休,刚开始对方也不肯,但她说Eason长大了,亦找了甘菁菁做经纪人,可以很放心。她称跟艺人沟通特别辛苦,他们专注力在表演方面,脑袋里似乎缺了一角,文书方面不上心,故需要甘菁菁这样的人帮忙。

  虽然陈家瑛表示她跟Eason是“和平分手”,但今年1月份的时候,却传出Eason在香港音乐颁奖礼后台,为了不再领奖一事,与陈家瑛吵架。不过Eason当时否认传闻,并表示陈家瑛并无到颁奖礼后台。

  王菲工作量不重故不抛弃

  甘菁菁明年接手Eason经纪人工作,她称视陈家瑛为师父,在正式接手前也会做功课,例如跟随Eason前往巡回演出等。陈家瑛会将旗下经纪人公司与制作公司也交给甘菁菁与Eason。至于王菲的工作,由于她跟王菲合作了二十多年,这关系很难断,陈家瑛称王菲工作量不重,故自己可以继续帮她。

  金牌经纪人陈家瑛迄今为止只带过三个艺人,第一个是陈百强,之后是王菲,王菲隐退后签约陈奕迅。

  东东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51406.shtml report 3507 陈家瑛表示结束与陈奕迅的合作,是因为63岁的她身体不佳无法承担过重工作量。陈家瑛已经与王菲合作20多年。信息时报讯跟陈奕迅(Eason)合作十年的经纪人陈家瑛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63岁经纪人陈家瑛退休 将陈奕迅“托付他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