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回应与贾乃亮"不般配":他真的很优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小璐和贾乃亮和宝贝女儿以及好友们
李小璐和贾乃亮和宝贝女儿以及好友们


  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21日报道 近年来,“贾乃亮配不上李小璐”的声音不绝于耳,新戏《产科男医生》也被指是老婆帮衬老公。前日,他们分别接受了记者访问并有所回应。李小璐三句不离“优秀的他”,贾乃亮则称对方是自己的老师。

  李小璐:我心甘情愿全力支持贾乃亮

  记者:《产科男医生》中,你跟贾乃亮出演夫妻档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压力?

  李小璐:有点压力,因为毕竟我们俩之前合作过一部戏,然后又要再合作一部戏,但是我希望我能够跟亮亮给大家有不一样的感觉。《产科男医生》主要是他的戏多一些,这次我饰演的小小和他饰演的左右从看不顺眼到经过一些误会最终走在一起。小小这个角色也会有些酷酷的特点,和我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左右就更有意思,大家会看到亮亮完全不同的一面,玩世不恭的,幽默好玩的一个产科男医生。

  记者:上周香港金像奖上,张晋感谢了蔡少芬,蔡少芬回应说“别人不认可你,还有我”,而你和老公的结合也被认为是典型的女强男弱,看到这一幕有什么感想?

  李小璐:相爱的夫妻从爱情到婚姻,相互鼓励支持,一起并肩克服困难,外界如何去定义和评价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想和所有夫妻一样,柴米油盐,把自己日子过好了,一起在生活和事业上努力,互相支持,互相为对方骄傲,当然我们还都在成长和学习中。朋友们常说我现在特别淡然坦然,我要的就是简简单单,不急不躁,好好生活,那些光环荣誉就是把工作做好了的奖励,但你努力工作并不是为了得奖,而是喜欢和开心,对于爱人,你要做的就是支持他做的事,为他加油,这也是当老婆的分内事。

  记者:但是针对那些认为你们不般配的言论,你会有什么反应?

  李小璐:他真的已经很优秀了,在他的年纪上,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了,虽然有小脾气,像个大男孩,他的演技也是可以有很大突破的,那我不能说自己有多优秀我能托他,作为老婆我能够全力的支持他,是心甘情愿的。亮亮这部戏很用心,因为以他为主,讲的就是他,所以他很用心,然后还要照顾我和家庭,很不容易。

  记者:他婚后有什么变化?

  李小璐:他更成熟了,更有责任感。虽然他也还有大男孩的一面,但是无论对家里和工作,都沉稳了很多。我俩都很重视家庭,因为以前老是在外面拍戏,一年之中见父母的时间很少,内心有很多愧疚。现在就是一切以家为中心,然后努力地去平衡工作与家庭,作为男人,亮亮最大的改变就是努力去做家里顶梁柱。

  记者:这几年你作品量减少很多,粉丝和观众都觉得你对家庭、为老公付出很多,本应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你赞同吗?

  李小璐:演戏是我的兴趣爱好,做了妈妈之后,现在孩子和家庭是我的第一(考虑),为了宝宝什么都可以放弃。今后几年,重心是照顾孩子和家庭,不过还是会有作品。

  贾乃亮:我在表演上要向小璐学习

  记者:刚刚李小璐说她希望更大的衬托你,你听了作何感想?

  贾乃亮:没有压力,还是很感激的,因为她全心全意投入,用她所有的体力,精力,还有很多的时间,来去辅助我完成这样的角色,而且只有她是最了解我私下里是什么样的,我的某一个点跟左右很贴近的,她能够努力的把戏递给我,这个让我特别感动,其实可能有一个细节,别人都不会觉得,但是我会觉得,她给我这个细节,我知道是为什么,是因为她懂我。

  记者:如果换一个女演员,不太会产生那么多火花?

  贾乃亮:不是,我只能说李小璐理解我,她了解我,她知道我的点在哪儿,然后她会去努力迎合我演戏,当然了,我肯定在表演方面还要向李小璐学习,她真的是表演的天才,我觉得是我的老师。

  记者:做了爸爸之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贾乃亮:对自己、家人更加负责,因为我觉得我不光自己一个人在战斗,我身边有一些我爱的人,当自己的身体事业经营得很好,才能给身边的人多一些安全感。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45226.shtml report 3915 李小璐和贾乃亮和宝贝女儿以及好友们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21日报道近年来,“贾乃亮配不上李小璐”的声音不绝于耳,新戏《产科男医生》也被指是老婆帮衬老公。前日,他们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李小璐回应与贾乃亮"不般配":他真的很优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