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跨界主持《中华爱美丽》 上综艺节目选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在节目现场
于正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接受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主持邀约的于正,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宫锁连城》热播后针对他的炮轰又如期而至,对于“每上新剧必被轰”的现状,于正在《中华爱美丽》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轰就轰呗,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并让大家愉悦,这就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别人说什么没有用的。”

  上综艺节目选演员

  于正想成“编剧王”

  现在于正的名衔中除了编剧、制片人,又多了一个主持人的抬头,与李艾搭档主持了天津卫视一档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在他电视剧事业红火之时,开始了跨界尝试。“我来这一方面可以看看美少女,给剧组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做主持来训练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胆子。”对于在节目中会挑选什么样的女孩儿出演自己的电视剧,“美貌与智慧并存”是于正的选拔标准,“在我的眼里,美貌就是外形有辨识度,感觉让人很舒服。因为你用演员用多了之后,你会发现她们的涵养和文化素质,直接导致了他们的气质和所谓的美或不美的视觉的东西。”

  于正在《中华爱美丽》节目录制时爆出自己成功瘦身30斤,颇有励志向综艺咖发展的趋势,也被追问是否出于从幕后转型幕前的考虑,于正称:“跟这没关系的,你得对自己狠一点,你才能更好的工作,就像我现在哪怕做制作人,外面很多剧本送过来,也有很多好剧本找我做,我还是坚持自己每年必须写一到两个电视剧剧本,三四十集很苦。因为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是觉得忽然有一天,我这个技能没有了,我要去求别人写本子,那太糟糕了。既然我想做王,那我就随时随地逼迫自己,减肥也好,主持也好,我一定要让自己做到。”

  “倒戈”宋丹丹,被琼瑶“控诉”

  于正不怕非议“我活得挺真实”|

  之前于正被牵涉“宋丹丹改剧本遭编剧炮轰”事件,于正先发微博吐槽宋丹丹“奇葩”,之后又在《中华爱美丽》媒体见面会上反戈力捧,“我在我的剧组里是比较一言堂的,什么都要我说了算,我的台词一个字都不能改的。但是,我说心里话,那一次发这个微博的感想是对事不对人。但后面我看到了三集流露出来的剧本以后,我也觉得,宋丹丹老师也挺应该改那个剧本的”。

  “宋丹丹改剧本”的烽烟未散,于正又收到了琼瑶一纸“《宫锁珠帘》抄袭《梅花烙》的诉状”,对于自己非议缠身,于正则表示“黑就黑呗,人生又不是活在别人嘴里,而是活在自己身上,我从来都没有掩饰我自己的个性,就是炮仗一样,一点就着,但我活得挺真实的,挺好。”

  据悉,于正首次跨界主持的《中华爱美丽》将于4月22日(周二)22:00在天津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0/n398520309.shtml report 1770 于正在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接受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主持邀约的于正,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宫锁连城》热播后针对他的炮轰又如期而至,对于“每上新剧必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