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着急生子 催杜若溪结束工作“闭门造车”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继3月22日,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仪式之后一个月不到,昨天,两人又在上海外滩举办了答谢宴,婚礼的主题”珍溪屹生”是采用的严屹宽母亲、杜若溪和严屹宽三人的名字组成,据悉这次的婚礼是杜若溪的婆婆强烈要求,严屹宽杜若溪两人邀请了亲朋好友将近三、四百人参加婚宴。采访中,严屹宽着急的催促杜若溪赶快拍完手头的戏可以赶紧“闭门造车”进行生子计划。

  催促老婆造人开始讨论儿子名字

  对于这次在上海的婚宴,杜若溪解释道:“巴厘岛是个仪式,今天的答谢宴是没有任何仪式的,所以这次我们就请了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有三四百人。我们的亲戚朋友,我们都是上戏毕业的,所以请了很多上戏的老师,包括还有我沈阳的家眷。”此外,这次的答谢宴也是杜若溪婆婆强力要求的,而且要求必须赶紧办:“婆婆要求在上海必须要办个婚宴,她说隔太久你是为了问人要红包吗?”婚宴的主题是“珍溪屹生”,“珍”是严屹宽母亲的名字,“溪”是杜若溪的名字,“屹”则是严屹宽的名字,至于生,严屹宽开玩笑的说道:“难道是儿子的名字吗?”于是两人便直接在现场商量起了儿子的名字“严生生?”、“严小生?”

  既然聊到了“儿子”,当然就免不了被记者追问生子计划,显然着急的不只是记者,严屹宽也很着急:“干净办吧!”严屹宽有些小抱怨的说:“赶紧把《勇敢的心》这个拍了9个月的电视剧拍完了,就可以把她还给我。然后我们就可以“闭门造车”。”不过据悉在杜若溪的戏拍完之后,严屹宽又有很多戏要相继开拍,不知两人的生子计划何时能够实现。

  内外都听老婆 不用担心婆媳关系

  在被问到婚后能不能当全职太太,丈夫严屹宽则开始在一边吐槽:“她能当全职太太?我当全职太太还差不多,家里的事基本都是我忙,她志在天下。我志在眼前。”杜若溪自己也承认在家是个“脑力劳动者”,只要动脑子指挥老公做事,而严屹宽只要去做就行。严屹宽也大方承认自己是个“妻管严”在内在外都听老婆的。不过说到做饭,确实严屹宽也坦言这是他唯一不能做的事“因为杜若溪实在太会做饭了,我每天早上宁可饿着也要等她起床之后给我做早饭。”

  关于婆媳关系,严屹宽则开始大赞自己老婆浪漫:“她会经常送一些小东西,看到网上有好看的衣服就会直接邮寄到妈妈家,妈妈看到之后就会特别高兴。”而杜若溪也表示:“我一直把婆婆当亲妈妈,有什么就直说,因为我就是一个不藏事的人,婆婆也和我一样,所以很好相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0/n398513657.shtml report 3610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严屹宽杜若溪婚礼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继3月22日,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仪式之后一个月不到,昨天,两人又在上海外滩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