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嘉年华怀柔会场迎客 “影都”又逢盛会

来源:搜狐娱乐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揭幕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现场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至23日,穿越-光影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活动在国内知名影视基地——中国(怀柔)影视基地内的星美今晟影视城举办。百年电影长廊,六大主体板块,七天主题活动,诚挚欢迎各位游客光临。

  4月17日上午,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活动开幕。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王立平,怀柔区区委书记齐静,区长常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仕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东,副区长王玉山和区政协副主席董林出席。活动各承办和支持本次嘉年华活动的有关单位和企业领导参加与观众游客一起感受开幕式热烈场面。

  中国(怀柔)影视基地是2006年底北京市认定的首批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自集聚区认定和2008年7月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投用以来,怀柔影视产业实现迅速发展,已成为全国闻名的以后期制作和摄影棚拍摄为主的影视制作基地。以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1995年落户的星美今晟影视城为核心资源,这里已累计接待剧组摄影制作影视作品1600部,近年来国产票房过亿大片近半数出自怀柔,“中国影都”名头也越来越响。

  对此,怀柔区十分重视影视产业全链条建设,努力实现影视会展活动与影视基地建设的相互借力。本次电影嘉年华已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连续第二年落户怀柔。依托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优良平台、怀柔区良好的影视文化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优势,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独特的电影综合娱乐活动,使公众充分参与其中,体验电影科技、感受电影文化、游览怀柔山水。

  电影嘉年华(怀柔)主会场活动以“穿越-光影”为主题,以“游在怀柔、观在怀柔、购在怀柔、秀在怀柔、乐在怀柔”为主旨,围绕“科技、时尚、体验、电影梦”四大关键词,组织演出、游戏、体验、参观、儿童乐园、电影放映、演员招募、特色展览等丰富活动,让游客真正体验光影、感动光影。活动设6大板块,7个主题日活动。其中6大板块分别为由中外百年电影长廊串联起来的——时光梦境体验区、动感捕捉互动区、5D电影体验、cosplay区、身临其境体验区和怀柔特色展示区。除主会场外,还在区内拍摄影视剧的旅游景点设立了分会场,由4月17日持续到5月23日。嘉年华主会场门票20元/人,游客持门票可通游星美今晟影视城南北厂,在集齐电影嘉年华(怀柔)活动6大版块的印章后,游客可以持嘉年华门票去分会场享有不同程度优惠。

  游走百年光影长廊,追忆中外百年电影历程

  通过图文、影像、道具展示,梳理中外百年电影发展史,采用光影元素的设计方式,融入时光长廊意象,同时将嘉年华各区域活动进行整体串联。游客畅游其中可快速无余纵览数部经典影片,勾起深藏记忆。

  六大主体板块,体验光影魅力

  本次嘉年华活动设立的时光梦境体验区、动感捕捉互动区、5D电影体验车、cosplay区、身临其境体验区和怀柔特色展示区六大活动区域,分别从电影配音、电影制作、特效、化妆、电影科技和怀柔特色展示等多角度让游客切身感受光影的魅力。

  七大电影主题,感受国际电影节

  本次嘉年华活动设新锐电影、怀柔旅游风情、少儿动漫、走进幕后、动作科幻、电影音乐和向经典致敬七个电影主题日。在不同的主题日期间,游客可以参加电影《长城脚下(暂定名)》演员招募活动,可以咨询怀柔旅游参与抽奖,可以让小朋友参与少儿动漫演出,可以欣赏专业乐队带来的经典电影音乐表演,可以亲身参与现场电影配音,可以欣赏到经典影片,参与互动游戏,还可以现场倾听老放映员讲述他们心中的“经典”作品,重温往日回忆。

  精彩亲子活动,共享温情时刻

  在儿童乐园安排了多项亲子互动活动,丰富的游乐设施让孩子欢乐畅玩,熟悉的电影场景乐园带孩子畅游童话世界。在玩耍中,让家长与孩子体会亲子之情,享受美满与幸福的温馨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9/n398500572.shtml report 3058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会场揭幕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现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怀柔)现场搜狐娱乐讯4月16日至23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