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莺》北京电影节获赞 15大电影节力邀参展

来源:搜狐娱乐
1
海报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周五)晚,曾执导《蝴蝶》的法国名导费利普·弥勒携新作《夜莺》,参加了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故事”单元展映活动,这也是《夜莺》参展全球国际电影节之旅的第10站,北京电影节之后导演还将携本片参加西雅图国际电影节等5大国际电影节。

  釜山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洛珊·班尼蒂玛曾称赞本片是让人感受到“全面幸福”的电影,在北京的活动现场,本片在其他国际电影节放映的场景依稀重现,当放映完毕灯光还未亮起,全场已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后面的主创交流环节,观众争相站起发言与导演交流观影感受,有观众称赞这部喜剧电影“用中国式的亲情故事呈现了法国式的清新幽默”。

  《夜莺》唱醒中国式亲情 祖孙一路囧途笑中带泪

  电影《夜莺》故事开头就发生在北京,一个典型的中国现代都市家庭,想要落叶归根的爷爷,任性调皮的孙女,忙于工作而爱情枯萎的年轻夫妻,这个在别人眼里幸福美满三代同堂的家,其实已濒临解体。一个对去世奶奶承诺了许久的旅行,为重建亲情带来了契机。一只夜莺,一对闹别扭的祖孙,从北京到阳朔,开启了旅行,各种意外随之频频发生,孩子走失、林间迷路、爷爷崴脚、露宿山洞……一路囧途下来,有敞开心胸的欢笑也有触动心底柔软的感动。

  费利普·弥勒表示,为了拍摄本片,他不仅花费一年半的时间学习中文,还游历中国的大好河川,深入体验生活,因而影片也摆脱了通常外籍导演在中国题材中的过客视角,成为不可多得的“接地气”的合拍片。这次重回北京,费利普·弥勒的身份是做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将与吴宇森、宁浩、安德鲁斯·文森特·戈麦斯等各位评委一同,从15部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评选出最后的大奖。

  《夜莺》飞遍全球 亮相各国15大电影节

  《夜莺》自从后期制作完成以来,备受全球影人瞩目,在成为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影片和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以前,《夜莺》已经参加了釜山国际电影节、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等8大国际电影节,在5月以后还将陆续参加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意大利吉冯尼电影节等5大国际电影节。导演费利普·弥勒笑称,这半年多时间自己成了空中飞人,不是在参加电影节,就是在参加电影节的路上。

  由广西电影集团、星美影业、宁静致远国际传媒、泛欧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夜莺》,将于5月在中法同步公映,届时中国的观众将有机会在影院里看到一部有趣、感人、美丽、积极的喜剧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9/n398496205.shtml report 2993 海报搜狐娱乐讯4月18日(周五)晚,曾执导《蝴蝶》的法国名导费利普·弥勒携新作《夜莺》,参加了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故事”单元展映活动,这也是《夜莺》参展全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夜莺》北京电影节获赞 15大电影节力邀参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