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炸鸡女孩许明明成汪峰师妹 演公益微电影被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许明明公益活动发布会
许明明公益活动发布会

许明明出席活动。
许明明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由《中国梦之声》打造的“爱家•梦想之旅”在沪召开发布会。来自《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偶像“炸鸡女孩”许明明、李祥祥、艾菲等将以公益活动执行人的身份参与到活动当中。在采访中,许明明透露将在下半年带来新专辑与大家见面,而作为汪峰的小师妹,这个90后小姑娘也表示:“希望能在专辑有好的成绩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学业,这样才能不枉费老师对自己的期望。”

  “炸鸡女孩”公益时尚两不误

  此次开启的“爱家•梦想之旅”系列慈善活动,立足对“家”的关注,呼吁社会整体的关爱之情,家居改造全过程将以微电影的形式在东方卫视和新媒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公益对象均来自城市的各个角落,有着各自的故事。其中许明明负责的是一个普通保洁阿姨倪金莲为了抚养两个聋哑孩子成长,每天努力打8份工的感人故事。对于这份最淳朴、最伟大的母爱,许明明感慨道:“以前都是在电视报纸上看见这样的故事,这次亲身经历后让我更加震撼。倪阿姨的正能量传递给了我,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一直在外地读书,许明明只有放假才可以回家,这也让一直乐观的女孩突然难过的想起了自己有人情味温暖的家,同时她也善良的表示,“希望倪阿姨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能够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实现帮她儿子装修婚房的心愿,让我觉得自己的参与更有意义。”

  而刚刚结束公益活动,许明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时装周上,一身简单的洋装外搭帅气风衣尽显修长身材,让时装周上的观众不觉眼前一亮,原来“炸鸡女孩”也可以御女范十足。时装周上,许明明打扮更显唯美率性,而在采访中,这个90后小女生也表示,其实平常生活中打扮起来很随性,“我喜欢怎么舒服怎么来,以休闲为主,如果看秀的话也许会稍稍打扮一下,但是还是会以舒适为主,因为这样才可以不妨碍自己看漂亮衣服。”

  成汪峰师妹希望能有好成绩

  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飘红以后,许明明就鲜少曝光,而此次除了为公益活动和时装周现身外,许明明也透露,在签约了丰华秋实后将在下半年带来新专辑与大家见面,专辑将延续清新民谣风格,以吉他弹唱的方式呈现。同属一个公司的汪峰和黑豹乐队对这位小师妹的加盟都非常高兴,作为刚出道的新人,许明明有着90后特有的自信与胆识,“作为前辈的师妹我没什么压力,因为我觉得出身牛犊不怕虎,我毕竟只是大二的学生,未来的路还很长。”而对于这次新专辑能否大卖,许明明也很坦然,“这次的专辑可以是一张成绩单,成绩好坏就看大家怎么打分了。希望我能在交出好的成绩单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学业,才能不枉费老师对自己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81693.shtml report 3289 许明明公益活动发布会许明明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由《中国梦之声》打造的“爱家•梦想之旅”在沪召开发布会。来自《中国梦之声》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炸鸡女孩”许明明成汪峰师妹 演公益微电影被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