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三档原创节目火力集结 献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视江湖硝烟弥漫,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电视领域,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湖南卫视凭借《我是歌手》、第七季《变形计》等热门节目在口碑和收视上再次独领风骚,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下周开始,湖南卫视将再推出三档全新重磅节目,中国首个电视舞台剧《星剧社》,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彻底改头换面全新改版推出的大型生活互换体验纪实节目第八季《变形计》,据先前看过片的相关人士透露,这三档全新节目,无论从创意还是从拍摄制作精良程度,都堪称电视节目精品,定将助力湖南卫视在激烈的电视竞争中冲出重围问鼎高峰。

  三档原创节目火力全开集结推出

  周一的全新第八季《变形计》,周四的《星剧社》、周五的《花儿与少年》均是湖南卫视后晚间档10点播出,三大节目都是湖南卫视自己研发原创而来。

  4月21日下周一晚22点《变形计》第八季将率先全新起航!新的一季《变形计》在节目理念和互换形式上均有巨大突破!首先,一对二(一个山里娃和两个城市熊孩子结伴),不对称变形;其次,全新颠覆认知,并非城市里来的就是坏孩子,而是环境和家长、教育旧思想生产的熊孩子。第八季第一个故事《少年 少年》就值得守候:农村里,一座山,一头猪,一个孩子,几年孤独的留守,会否产生致命伤?城市中,两哥们,抽雪茄,打群架,夜店王子的无聊熊样,完全可以诠释新感知。完全颠覆你对以往《变形计》的印象。

  《星剧社》制片人为湖南卫视金话筒主持人张丹丹,之所以有将舞台剧搬上电视并做成季播节目的想法,今年《星剧社》项目启动,张丹丹旗帜鲜明地要求“即便小配角演员也要经得起大镜头推”,哪怕是最不重要的角色也要通过照片甄选。看来即将上档的《星剧社》除了好剧荟萃,更是一场“男色”“女色”的大集合。

  湖南卫视倾力奉献的《花儿与少年》力求再造高收视、热话题,具备较强社会价值的“现象级”节目!届时,节目将凭借本身的清新气质以及以人为本的内核作为“杀手锏”,不演、不作,高保真还原真实的明星个性,看走下荧屏的姐姐弟弟们如何穷游出行,上演全真流露的人在囧途系列!

  三大节目跨度巨大全力创新

  其中周一的《变形计》是一个拥有数年的老品牌,刚刚结束的第七季社会口碑、收视成绩均有突出表现,全国网收视均位列前茅,而据第八季制片人徐晴介绍:全新接档推出的第八季变形计可谓彻底改头换面,除了变形互换的形式保留下来之外,其互换模式首次“双城市2换1模式”、节目理念和设计都有颠覆性的改变,所以毫不吹嘘的说,第八季变形计实际就是一档全新节目。另一个新突破是城市主人公靠自己去变形,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这次大胆地尝试将两个城市主人公与农村留守儿童互换,被换到农村的家是没有家人照顾日常生活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完成,这对本来就是叛逆少年的城市主人公来说也是全新挑战。他们或无奈,或动怒,一系列的反应让本就精彩的农村篇更加有看点!

  而接档《百变大咖秀》的另一档全新节目《星剧社》,秉承大咖秀“周四变周末”的欢乐气质,将偶像的青春气质与舞台剧的文艺范儿相加,并集合了国家话剧院、开心麻花、宁财神黄磊乌镇戏剧节、台湾果陀工作室、香港PIP詹瑞文工作室、上海话剧中心何念工作室等两岸三地舞台剧中坚力量。虽然话剧上电视已经是很有革命意义的电视创举,但向来爱玩新花样的湖南卫视远不满足于此,要做“偶像话剧”,让年轻人都觉得好看好玩的新型话剧。

  作为一档原创性质的节目,《花儿与少年》节目组尝试了全新的制作手法。不同于《我是歌手》那种在演播厅中全景录制,也有异于《爸爸去哪儿》有任务的配置,它以全国外取景的新视角,一切任由嘉宾自主行动为前提,为观众奉上一场“说走就走”的穷游体验。《花儿与少年》集结了相当庞大的嘉宾阵容。从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到张翰华晨宇,嘉宾年龄跨度涵盖40年代到90年代。不同时代的人群带着不同的个性和理念共同出游,面对纷繁的选择究竟该如何选择?与此同时,年龄的层次感也照顾到了不同的观众人群,让整个节目更有普适性。而面对陌生的他乡异国,不通的语言,不同的生活环境,一路上来的嘉宾们的火花不断,也为节目带来了更多新鲜看点!

  变形计的温暖感动、星剧社的睿智欢乐、花儿与少年青春在路上,相信有了这些富有诚意的精彩节目的加入,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季的湖南卫视将为全国观众朋友奉献上一场独特的极富有思想又欢乐开怀的视觉盛宴。激情夏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5560.shtml report 2460 搜狐娱乐讯电视江湖硝烟弥漫,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电视领域,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湖南卫视凭借《我是歌手》、第七季《变形计》等热门节目在口碑和收视上再次独领风骚,记者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