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周六快乐轰炸 “快本”“爱笑”双重乐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中国内地电视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到一开播便表现强势的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湖南卫视在不断求新求变的过程中,也在努力将周六打造成一个不折不扣、尽情放松的快乐日,让观众感受到湖南卫视精心为观众打造的快乐大餐,欢笑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

  三对明星亲子互动《快乐大本营》 预热《爸爸去哪儿》

  本周《快乐大本营》将邀请到著名演员陈浩民父女、村长李锐父女、奥运冠军杨威父子、国际名模刘畅父女等多对第二季热门人选闪亮登场,最失控的星宝贝、最冷酷的星宝贝、最子承父业的星宝贝、最暖心的星宝贝,他们在这里会上演怎样的一幕幕爆笑场面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作为长沙女婿的陈浩民,虽然以前很不习惯吃辣,但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优质女婿,改变饮食习惯越来越喜欢吃辣的,还自爆每次回长沙可以一天三餐都嗦粉。当被问到如果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担心什么问题时,陈浩民表示一提起要给女儿穿衣打扮,就会让自己变得头疼,“一般都是妈妈做这些,我恨不得把自己的T恤脱下来给她当裙子穿”,让观众们听到后表示哭笑不得。

  杨威儿子杨杨杨非常有意思,今年4岁的他自称已经6岁了,而且还有个非常另类的属相——狼。在被问到爸爸是不是很凶时,他立马就在现场模仿起了爸爸生气和高兴时的样子。作为奥运冠军的儿子,杨杨杨自然也继承了爸爸杨威的体育天赋,现场展示全套前滚翻、托马斯旋转、吊环后空翻都让大家啧啧称奇。

  唐嫣《爱笑吧》豁出入戏深 吻肥龙颠覆女神形象

  孙浩此次与人气花旦唐嫣、新生代歌手宁桓宇共同做客《都爱笑》。三位艺人此前互不相识,最初见面时未免显得生分,但对湖南卫视熟门熟路综艺经验最丰富的孙浩很快就主动与两位年轻的艺人交流,他幽默诙谐的话语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三位艺人很快变得熟络,在后台有说有笑。孙浩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乐坛的当红歌手,一首《中华民谣》红遍整个中国,这次在节目中他的经典代表作却屡屡遭到调侃。在助演段子屋《抓壮丁》时,他所饰演的官兵威严中带着点搞笑的意味,再现兵荒时期各家各户搜寻男丁以充数,遇上两兄弟为逃避充军想方设法蒙混过关。从歌手到演员的他,在演艺方面慢慢得到观众的认可。

  节目中唐嫣提前过了一回新娘瘾,穿上红嫁衣当了一回新嫁娘。一身嫁装、妆容精美的唐嫣惊艳全场,在场观众都直呼实在是太美。爱笑兄妹中的苍蝇与唐嫣聊起爱情时,唐嫣坦然表示自己结婚的时候会考虑中式婚礼。在爱笑镜子屋中唐嫣大胆接受挑战,不仅全心投入完成肖旭出的各种难题,而且更是完成了“吃”烟的大胆举动,这一敬业精神也被网友们大赞是绝对的演技派!随后在导演的安排下,完全不知情的唐嫣竟然误打误撞,学肖旭一样亲到了肥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5054.shtml report 1417 搜狐娱乐讯从中国内地电视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到一开播便表现强势的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湖南卫视在不断求新求变的过程中,也在努力将周六打造成一个不折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