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全国热播 盘点谍战剧中五星“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
潘泰名


  搜狐娱乐讯 由潘泰名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苍狼》正在浙江、陕西卫视等多台持续热播,作为《雪豹》《黑狐》的姐妹篇,该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历经一年各个卫视的轮播不仅没有让《苍狼》热度减少,反而使它人气大增,曾在前两部剧中有着超凡表现的主演潘泰名更是凭借该剧积累了众多影迷,一跃成为新一代谍战剧“代言人”。下面让我们逐个盘点下众多热播的谍战大剧中的五星级“男神”们吧。

  《苍狼》最才貌兼收的卧底——潘泰名 ☆☆☆☆☆

  由潘泰名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苍狼》从2013年持续在全国各台热播,凭着心悬紧绷的节奏,神秘闪烁的美元素,还原历史的真实性,一经播完,便在网络流传“今年最佳谍战剧”的称号,其主人公“陈天放”的饰演者潘泰名,优雅的外表,帅气的姿势,动人的眼神,睿智的头脑,更是被广大网友与粉丝赞为“谍战男神”的美誉,横扫网络。

  《悬崖》最有腔调的特工——张嘉译 ☆☆☆☆☆

  《悬崖》是张嘉译继《借枪》之后,主演的第二部谍战题材电视剧,张嘉译饰演的这个角色可谓异常“复杂”,“他有着极其坚定的信仰,更集机智、冷静、睿智、敏感于一身,基本上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张嘉译也称此自己的角色,将会是“史上最有腔调的特工”,在该剧中饰演的地下党特工周乙,其精湛入木三分的演技给观众和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悬崖》一剧以深刻人性化的表达深得观众和广大网友认同,被称为是泪点最多的谍战剧。

  《黎明之前》最风流倜傥的卧底——吴秀波 ☆☆☆☆☆

  吴秀波在《黎明之前》中饰演共产党卧底刘新杰,将这个外形柔弱但信仰坚定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难得的是,这个角色就像是为吴秀波量身打造的,与他个人的形象气质十分契合,刘新杰与吴秀波本人就像融为了一体,没有刻意演绎的痕迹。吴秀波准确的饰演了刘新杰,始终是镇定如磐石的战士,他的身手不凡、风流倜傥、挥洒自如。风流倜傥不一般精彩,那种魅力男人的痞子劲,谈笑间灰飞烟灭,轻与重的拿捏分寸叹为观止。

  《战后之战》最讲兄弟情义的特勤队长——于震☆☆☆☆☆

  于震扮演的马昀飞身为特勤小组组长,看似不拘小节却又心思缜密。在与小组其他五个成员经历了多次出生入死后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剧中马昀飞多次因为帮助兄弟何尖而让自己身处险境,并且一再原谅他所犯的错误;即使在知道自己和副组长孟凡彬身处政治立场不同,却也将其视如亲兄弟。一直以军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于震,在此剧中再次凸显其精湛演技,将兄弟之间互相猜疑和信任的矛盾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

  《潜伏》最深入人心的潜伏者——孙红雷☆☆☆☆☆

  《潜伏》应算是刮起内地谍战剧风的起源,只要提前谍战这个字眼时,就会想起那部因热播剧《潜伏》而红遍大江南北的“余则成”,孙红雷也因该角色的深入人心而家喻户晓。孙红雷评价自己扮演的余则成时,也十分感慨:“这是我所演过的角色中,最硬的硬汉。他不是那种仅仅是表面强大的英雄,他是一个真正的内心非常强大的英雄。”

  《雪豹》最文弱的军事奇才——文章☆☆☆☆☆

  在《雪豹》中,文章突破了以往活泼幽默甚至贫嘴的动感形象,而是更加冷静沉稳、刚毅果敢,演绎出一位军事奇才、民族志士特有的精神气质。贯穿全剧,文章说话的声音都十分低沉而又充满力量,弃文从武的“周卫国”不仅精通用兵之道,自己也上演了众多枪战好戏,如果说之前的文章是个文弱小生,那么此次在《雪豹》中,他无疑在战争的烈火中蜕变成一只神勇的豹子,首演军人便多了几分硬汉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4583.shtml report 3578 潘泰名搜狐娱乐讯由潘泰名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苍狼》正在浙江、陕西卫视等多台持续热播,作为《雪豹》《黑狐》的姐妹篇,该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历经一年各个卫视的轮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