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村官》开播 北京青年贺刚卖身为“仆”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大村官》进农村
贺刚《大村官》进农村

贺刚《幸福》不怕被定型
贺刚《幸福》不怕被定型

北京青年贺刚《大村官》变身人民公仆
北京青年贺刚《大村官》变身人民公仆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轻喜剧《大村官》将于今晚亮相黑龙江卫视黄金档,北京青年贺刚此次摇身一变成了大学生村官,在纠结与挣扎中感受奋斗的快乐,成功从海归青年变身为草根公仆。

  北京青年变身大村官

  贺刚:比想象的简单

  该剧讲述应届毕业生孙浩然(贺刚饰)为了解决就业问题不得不进入偏远山村当一名大学生村官,条件的落后加上年轻狂妄,他刚上任就被村主任来了个下马威,为了争一口气不得已挑战“权威”,由此开启了自己的人民公仆之路。谈到这次扮演村官,贺刚表示既兴奋又紧张,“第一次听说大学生村官这个词是在新闻里,之后查了资料知道了它的含义,之前并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所以觉得机会难得,就接演了该剧。”为了能诠释好孙浩然这个角色,贺刚可是下了不少功夫,“我在开拍前去了附近的县城逛街,找老乡聊聊天,看他们每天是如何生活的,我还把《乡村爱情故事》6部都看了一遍,因为正好刘流老师也有参演,想着看能学习到什么。”功夫不负有心人,等到贺刚真的到了村里拍戏,他明显感觉自己并无隔阂之感,反而觉得他们倍感亲切,自己更不像是在拍戏,“这里的情景和儿时的家乡很相像,又是我年龄可以驾驭的角色,所以觉得一切都很顺利。”

  不怕被角色定型

  贺刚:愿做观众的调味剂

  演员都怕一个角色太深入人心而让观众觉得那样的状态是原本的自己,《北京青年》里的贺刚是个海归青年,而这次《大村官》里的贺刚却成了村官,问到他这样的转变会不会怕观众难以接受,贺刚开玩笑说自己的粉丝很懂事,应该不会接受不了,“说不担心是假的啦,不过作为一名演员如果不尝试突破自己,你又怎么能让喜欢你的观众感受到惊喜呢,戏剧毕竟偏离生活,乏味的生活需要戏剧去调味,我不怕做观众的调味剂,因为这才是演员的存在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1653.shtml report 3644 贺刚《大村官》进农村贺刚《幸福》不怕被定型北京青年贺刚《大村官》变身人民公仆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轻喜剧《大村官》将于今晚亮相黑龙江卫视黄金档,北京青年贺刚此次摇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村官》开播 北京青年贺刚卖身为“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