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走出“文艺范” 《城市游戏》挑战狂野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飞檐走壁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飞檐走壁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骑摩托车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骑摩托车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帅气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面带伤痕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而打上“文艺男”标签的窦骁,近年来一直在寻求突破。不断尝试着各种不同的角色,这次在影片《城市游戏》中,窦骁化身运动高手,过了一把“动作”瘾。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云集了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周韦彤以及金俊浩等主演,由鲍勃-布朗和张鹏联合执导的,青春、动作冒险大片《城市游戏》,将于5月16日正式上映。窦骁在片中颠覆性地出演了一名极限运动高手,在片中飞檐走壁,大秀身手。

  窦骁首次玩特技亲身实拍

  在电影《城市游戏》中窦骁饰演的男主角张玮柏是一个散发着忧郁气质的运动奇才、跑酷高手。如何演好这个跑酷高手、专业极限运动员,对窦骁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众所周知,在动作片的片场经常会有替身演员的身影。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城市游戏》剧组也做了替身演员的准备。出乎意料的是,第一次玩特技,窦骁就要求实拍。原来,为了能展现最好的拍摄效果,在开机之前,窦骁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和技巧训练。打好了基础,窦骁在片场就有了主动请缨的底气。

  尽管如此,在实拍中,窦骁还是经历了惊险一刻:在韩国有一场戏是要求窦骁完成:“腾空转身,从窗子进入房间”的动作,一连串动作要求一气呵成。实拍时,窦骁在空中转身距离没有控制好,抓房檐的一瞬间,绑在腰上的威亚钢丝绳把手上的肉刮掉了一大块,至今还留有伤疤。但这对窦骁来说似乎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窦骁说:”我很喜欢做一些极限、刺激的动作,所以即使是第一次,我也不是很害怕,我觉得只要在能力范围内就希望自己来完成。”

  挑战高难度动作镜头险送命

  《城市游戏》可谓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片,整部电影90分钟几乎都是危险镜头。另一场在韩国拍的戏分更让窦骁险些送命。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他至今心有余悸:“有一场戏是我要从一个特别陡的楼梯跑下来,中途踩上空调外机然后腾空、翻墙的动作。试拍的时候两次都踩空了。最危险的一次是,一脚踩空后人坐着从楼梯一路滚下来,停下的时候,脸离空调外机角只有5厘米。”

  回忆起拍摄《城市游戏》的三个月,窦骁称这是一次“冒险”的工作经历,紧张刺激之余,还充满挑战。至于期间出现的各种惊险时刻,窦骁摸着手上的伤疤说:“对我来说,这是很特别的一段经历。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更多观众能看到我的改变,能看到一个多面的窦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0371.shtml report 4442 《城市游戏》剧照:窦骁《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飞檐走壁《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骑摩托车《城市游戏》剧照:窦骁面带伤痕搜狐娱乐讯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而打上“文艺男”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