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求爱嫁期》定档五月 林申童瑶演绎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靓丽的童瑶
青春靓丽的童瑶

《求爱嫁期》5月上映
《求爱嫁期》5月上映

童瑶林申欢喜冤家
童瑶林申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童瑶、林申、乔振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上映。据悉,该片的主打定位是一部爱情性喜剧,故事讲述五对情感出现不同危机的男女,不约而同得来到海南旅游,以及在此过程中彼此之间如何认清自我、接纳彼此、领悟爱情的浪漫爱情故事。作为一部探讨成年男女婚姻爱情的浪漫爱情片,片中还是有不少大尺度的劲爆画面和大胆香艳的台。

  纯爱的里子性喜剧的范儿 重口味搭配小清新

  作为一部爱情性喜剧,《求爱嫁期》选取了几种有代表性的婚恋状态一一呈现,有即将离婚的男女、有即将结婚的男女、有刚刚结婚的男女、有婚前逃婚的男女,还有刚刚相遇即将开始爱情的男女。用以种嬉笑怒骂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得呈现了婚前婚后、婚内婚外可能会遭遇情感危机,以及到底如何顺利解决种种婚恋危机获得真爱的方式。

  影片除了对种种婚恋状态有着深刻的探讨之外,《求爱嫁期》在风格和基调上都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性喜剧,由于取景海南,片中有着大量香艳养眼的海滨裸露戏份,片中一众青年演员也都毫不吝啬得奉献了自己“性感香艳”的一面,绝对能让观众看后大饱眼福。

  此外,片中还有一系列呈现当下网络时代年轻人的种种恋爱状态的疯狂行为,夜店搭讪、酒后乱性、荒岛一夜等等令人捧腹又意味深长的有趣桥段,也让整部影片画面节奏和风格上更轻快,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观众对于重口味与小清新的双重需求。

  林申童瑶演绎欢喜冤家 当浪子遇上保守女

  素有百变小生之称的林申,此次在《求爱嫁期》中演绎一个看起来风流不羁的摄影师,遭遇了由童瑶饰演的“杜拉拉”式的摄影助理,两人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朝夕相处。向来以特立独行的个性和清新自然的形象示人的童瑶,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个清纯而传统的女孩,对爱情有着清教徒式的保守观念,对于未来男友的想象就是一个可以给她带来安全感的男人,而像林申这样的男人,明显无法符合她的要求,但是在相处过程中,却偏偏被林申这样放浪不羁又有些贫嘴有才华的男人所吸引,一路走来,共同经历了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这对欢喜冤家究竟能否冲破内心束缚走向幸福,也反映了当下女孩对于爱情的迷茫和困惑。

  林申和童瑶两人早在2008年就在电影《不敢说爱你》中有过合作,此次在《求爱嫁期》中,两人的表演也是默契依旧。在片中,童瑶饰演的受气包型的摄影助理,不断被林申耍的欲哭无泪,不是林申在童瑶面前举止不雅,就是两人被迫流落荒岛,而林申也将浪子摄影师的不羁和艺术家式的疯狂演绎得淋漓尽致,两人欢喜冤家式的逗趣相处,也让全片喜感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68714.shtml report 2476 青春靓丽的童瑶《求爱嫁期》5月上映童瑶林申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童瑶、林申、乔振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上映。据悉,该片的主打定位是一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